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 新贝8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查看: 2116|回复: 0
go

新贝8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neworldbaby 于 2011-3-28 18:31 编辑

  2011年3月26日,对新贝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各分校的孩子与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庆贺新贝八岁生日。孩子们为这场盛大的Party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欢乐、微笑、祝福,整个礼堂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一大早,身穿漂亮衣裳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活动大厅。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校长、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市场中心主任、密云路幼儿园园长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一段温馨的视频让在场的新贝同仁共同见证了新贝这8年来走过的心路历程。9:30,2011年新贝8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新贝14个分校的师生们陆续将精心准备的节目送出。舞台上的小演员一点都不怯场,自然活跃,孩子们用最纯真的表演向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出出精彩的剧目。《丑小鸭》讲诉了一只小鸭子历经种种磨难终于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拔萝卜》让孩子们懂得了只要齐心协力,没有什么挫折是克服不了的;《小蝌蚪找妈妈》让孩子们明白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持不解;《灰姑娘》、《零花钱》、《喜羊羊与灰太狼》精彩的节目可真不少。孩子们通过表演,用最纯洁的心灵传达了高尚的精神,精彩纷呈的演出使活动现场高潮叠出,欢笑声不断。

  新贝为学员们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奖品,家长和孩子们在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及特等奖抽取环节惊喜不已。幸运儿手抱着奖品时,个个乐开了花。这份幸运里蕴含了新贝的无限祝福,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健康成长、学习进步!这些年来,新贝一直不断地探索和追求,孩子站在新贝的肩膀上,汲取营养、实现梦想,希望有一天,新贝的小学员都能够展翅高飞,翱翔在美丽的填空!
  颁发班级表演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欢乐的回忆会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脑海中。带着新贝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周年庆典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明年的周年庆,等你来参加!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09:04 , Processed in 0.0592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