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绍英进修学校】 绍英汇名师 名师育英才【绍英教育】授课老师介绍 ...
查看: 7288|回复: 0
go

绍英汇名师 名师育英才【绍英教育】授课老师介绍

绍英教育 发表于 2011-3-27 14:0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绍英教育 于 2011-3-27 14:03 编辑


卢老师教语文——阅读分析+写作

卢老师是上海市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理事于漪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上海市小学语文学科名师。多年来,他潜心于语文课堂教学研究,著有上教社出版的名师课堂专辑

卢老师曾在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兼职播音主持,“阿步叔叔”的形象活跃在小朋友之中。卢老师的课大气,让人感觉自然、亲切、感染力很强展示课《开国大典》、《茶馆》成为全市中、小、幼教师的示范教材。他经常受邀赴全国各地讲学。2009年,获全国小学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瞿教授精品作文班

上海特级教师瞿惕时曾任上海师资培训中心教授,是“2010年上海市小学生语文阅读分析及写作能力测评”特邀专家团、评审团成员。他积几十年的教学经验编著了数十本小学语文教辅书籍。著作有《小学毕业升学考试语文解题指导》、《小学作文讲析辞典》、《小学生看图作文》等;他对学写作文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上课朴实而生动,诙谐幽默,深受学生欢迎。瞿教授将针对小学生的特点、以灵活多样的实用训练,为学生写好作文打下扎实的基本功。


金牌教练 万建华奥数思维训练

奥数名师万建华,早在2003年就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奥数”金牌教练员,至今共指导600多人次在市、全国及国际小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一等奖及各类等第奖。在全国小学生数学竞赛中,万老师带教的学生在上海获团体第一名。09年以来已有近180人次获市、全国级奖项,其中一等奖40多人


英语名师:朱老师 SBS(朗文国际英语)

<SIDE by SIDE>(朗文国际英语教程)以交际对话为主线,注重语言知识和交际能力的协调发展,辅以其他各项技能的综合训练,不仅能使学生学会大量单词、掌握英语语法要点,同时还能拥有自然、准确、流利的发音,是孩子学习英语的最佳选择。

朱老师是本市英语学科的名师,获得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她语音纯正、教学严谨,认真负责。

徐老师:本市著名外国语小学骨干教师,多次荣获市区英语教学奖,教学颇具特色。



洪老师经典《新概念英语》精致小班

《新概念英语》系列教材由英国英语专家编撰、中国引进的最受欢迎的英语学习经典教材之一。它帮助学生真正同时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的能力。10年冬季,我们开设精致小班,聘请多次荣获上海中青年教师教学奖,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英语骨干教师洪老师,万老师讲授。



宓重行——经典阅读分析+写作

宓重行:市重点中学语文中学高级教师,数十年专攻青少年语文教学,指导学生连年获奖。曾获中语会全国优秀文学社指导老师和全国总工会,团中央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担任《中国青少年写作年鉴》编委、理事等职务。主编上海市校际联刊《我们》、学生习作专刊《青苹果》,著有《行行重行行》等文集。发表、编辑文字数百万。宓老师热爱学生,教学风格独树一帜,精湛的教学使学生得益非浅。2010冬季,宓老师将携手市重点中学高级教师应老师共同为学员提升新学年的学习成绩演绎语文的精彩魅力


瞿教授精品作文班

上海特级教师瞿惕时曾任上海师资培训中心教授,他积几十年的教学经验编著了大量语文教辅材料。 著作有《小学毕业升学考试语文解题指导》、《小学作文讲析辞典》;对学写作文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他的课朴实而生动,诙谐幽默,深受学生欢迎。瞿教授将针对小学生的特点、灵活多样的实用训练将为学生写好作文打下扎实的基本功。


罗老师数学提高班

罗老师是中学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员,他以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教学理念,将全部的心血倾注到教育教学中去,他治学严谨,潜心钻研业务。罗老师一直工作在中考第一线,深刻领会中考精髓,教学业绩斐然。强调传授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品质。相信他充满活力的教学会让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并熟练掌握初中数学和中考技巧,引领学生叩开名校高中之门。


地点:上海市天目中路585号新梅大厦五楼东区

咨询电话:【欢迎来电咨询!】63810082
13671562929 高老师



喵喵网

GMT+8, 2024-3-29 15:15 , Processed in 0.14775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