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小小自力 小小CEO
查看: 3738|回复: 0
go

小小CEO

小小自力 发表于 2011-3-27 10:0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自力课程介绍1 数学概念 学习数学:识别数字、基本算术、数字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知道什么是奇偶数和0的概念。十进位法的预备。让幼儿了解十进法的意义。学习个十百千的数量概念
2 经济贸易 通过对各种产品和物品的了解,近距离的认识经济活动、基本的经济知识(交易、供需关系、收入与支出等);透过模拟的银行游戏制定营销计划,从而感受到经济学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3 应用思维 通过游戏培养幼儿的加减乘除概念和运算。用连续数(串珠)的方法让幼儿知道如何进行排列、规律(识别、延伸、创造完成规律)等。学会运用点线面体的建筑学方法分析客观物体。认知数量守恒、时间概念、分数、平方以及立方。
4 理财规划 提高孩子的财商、引导孩子节约钱和存钱、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在模拟互动中让孩子正确使用现金和信用卡、培养孩子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团队合作 以“平等友善、善于交流、谦虚谨慎、解决冲突、接受建议、创造能力”为宗旨,让孩子共同完成任务,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孩子们为了实现共同的目标而相互协作,将个体组成正式的群体。
6 创造力 在生活中寻找能让儿童找到乐趣的创意制作。主要方向为观察自然,运用自然界中的素材,让孩子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培养环保意识。用水果、蔬菜和颜料组成形式多样的图画,使日常生活和艺术创意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多种意想不到的创意画,使孩子学会观察生活,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创造力。
7 科普专家 带领小朋友了解自然科学的内容:了解沉与浮、磁力、重力的概念。以感官体觉来认知空气的秘密,水的奥秘等等;通过一系列的实验操作,学会运用科学知识来分析观察并记录。
8 太空奥秘 指导帮助小朋友了解8大行星,日月星体,银河系,太阳系等;通过虚拟的太空之行,了解太空的秘密。观察航天飞机,国际空间站,神州载人航天飞机等。从而培养孩子的抽象思维和开拓创新能力,激发孩子探索神秘的太空世界。
9 生物万象 帮助孩子了解自然界植物和动物的基因多样性、物种多样性和生态多样性:区分哺乳动物和非哺乳动物,脊椎动物和无脊椎动物;史前动物,以及动物的习性。了解植物的分类,植物的光合作用,探索丛林的秘密。让孩子自觉维护生态平衡,更好的护环境,低碳生活。
10 探索科技 认识地球,了解地层的构造,气候的产生,海底世界,能源的再生性和非再生性等;让孩子团队合作制作自己的海洋世界,为自己的作品加上海洋生物。在培养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对我们生活的蓝色星球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11 民间艺术 以小短片的形式让孩子对中国民间艺术,世界名画有初步的了解。通过泥塑,剪纸,皮影戏表演,布艺,绘画等方式,对孩子进行艺术的熏陶,更好的培养他们的艺术感悟能力。
12 目标责任 通过小故事让孩子理解目标的概念,并通过团队合作学习设定与达成目标。用游戏互动、角色扮演的方法,了解目标和执行力的含义。让小朋友明白自己需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学会在团队中处理问题,培养组织力领导能力。
[url=www.zilikids.com]小小自力课程介绍

喵喵网

GMT+8, 2024-4-18 13:41 , Processed in 0.1172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