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小小自力 小小自力——宝宝创智班
查看: 3304|回复: 0
go

小小自力——宝宝创智班

小小自力 发表于 2011-3-24 14:4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专为0-2.5岁的宝宝设计,着重于宝宝创意思维与智力提升的培养。同时让家长学会尊重和观察宝宝,了解其心智发展的特点和规律,配合宝宝成长需求,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的特点,抓住孩子敏感期进行启发引导式教育。主张在动手能力、艺术、操作、游戏中通过多感体验达到学习目的,促进宝宝自身学习能力的提高使宝宝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得到心智发展。
适合对象:0-2.5岁
课程目标:感知实物+体验探索 让每位宝宝得到全面素质的提升。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表达能力、积极思维方式,以及健康乐观的个性,激发孩子想象力、创造力艺术;宝宝具有更强的学习力、创新力、表达力、领导力。  

教学方式:小班化教学:6-8人
分龄 教育:针对不同月龄段的宝宝分班上课
双向互动式:妈妈←→宝宝 、 老师←→宝宝 、老师←→妈妈

课程时间:45分钟

喵喵网

GMT+8, 2024-3-29 16:59 , Processed in 0.0513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