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体育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南洋中学 钟老师周末训练日志
查看: 2364|回复: 0
go

南洋中学 钟老师周末训练日志 [复制链接]

周日总算没下雨,春分即将到来,处处都逐渐展现了生机。南洋中学训练点的个别学员一大早就在球馆外等候了,比正式上课的时间早了15分钟。看来春天的到来,让大家的热情也更加高涨了。球馆的门一打,摩拳擦掌许久的学员们就涌向球场开始投篮练球了。

不过孩子们看到营长老师,教练和助教的进场,还是很有礼貌的主动打了招呼,可他们的注意力马上又回到了球上。一眨眼,满场都是自觉练习投篮的身影。不过一听到集合的哨声,他们都很守纪律的停止了投篮或运球,迅速集中到了教练的身边,准备开始本周的训练。

经过系统的热身过后,大家都在教练和助教的带领下开始了训练。训练中营员们都非常主动,几个学期来养成的良好纪律也让大班的自己们都能够从头至尾都认真的学习着教练教学的内容,没有一个偷懒,当然这也得益于教练和助教在训练中的积极引导和互动。小班的营员在细心的Xavier教练和助教的带领下训练时非常有序。班级里几位女学员的进步也很明显,几个小胖墩学员的动作也更敏捷了,家长在一旁看得都很满意。

大班最近有两个有实力的新学员加入,似乎促使其他的孩子们都更加努力了。Franky教练的训练内容也让孩子们非常投入,无论是训练还是对抗练习都非常积极。也许是因为他们都想在教练面前表现一下自己的能力。同时在分组对抗和比赛的环节中营员们也个个争先,尤其是几位新营员的明显进步让人非常欣慰,他们时常还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由于大家都很投入,训练的效率非常高,孩子们对新的技术动作掌握的学得还都不慢。新来的学员也不怯场,尽管入学基础较老学员稍弱,但也很努力的完成教练要求的动作,家长们也在场边给孩子们鼓掌加油,球馆里好不热闹。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2:48 , Processed in 0.0311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