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体育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南洋中学 学员 傅翌才妈妈感想
查看: 2848|回复: 1
go

南洋中学 学员 傅翌才妈妈感想

李秋平篮球 发表于 2011-3-23 18: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李秋平篮球 于 2011-3-23 18:06 编辑

儿子小傅一直喜欢看书,相对来说缺乏锻炼,当他的体重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大幅度增加时,作为家长我们鼓励他多运动。去年四月当在网上看到”李秋平篮球训练俱乐部”相关信息时,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报了名。
儿子虽说已七年级了,但刚插进班级,明显缺乏运动的体能、技术和意识,有些跟不上。教练耐心地教授,个别辅导,使他产生了兴趣,融入了班级。经过半年多的训练,他开始领会了要领,当问他打篮球是否学到什么时,他回答了三点:
学会技术,方法:如何传球、控球、上篮等。
学会了如何合作,因为这是集体项目,需要配合。
意识到友谊的重要,交到了朋友。
小傅所在的专业训练点现由一名外籍教练Xavier带助教负责。他对孩子严格并耐心的指导,纠正每一个孩子的动作,很敬业。学员的管理工作由钟老师负责。钟老师一直很人性化,在指点学员的同时,与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孩子有进步了,他也会由衷地告诉家长,让家长及时看到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升入八年级儿子的学业加重,有时很懈怠,不想动,但每到星期天早上,他便兴致勃勃,自己骑车去打球了(在交大点),回来时满脸的汗水和笑容告诉我,他锻炼很积极,也很享受。目前到南洋中学这个点训练,也很自信,地铁转公交,很有独立的意识。
我们希望孩子在假期和平时周末能都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高篮球技术,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谢谢李秋平篮球训练俱乐部提供了一个适合青少年发展的平台。
薇笑的光芒 发表于 2011-9-20 20: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李秋平篮球 的帖子

请问那里老师凶吗?

喵喵网

GMT+8, 2024-3-29 13:51 , Processed in 0.0387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