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西瓜乐园全外教英语 背单词的误区和语言运用
查看: 2625|回复: 0
go

背单词的误区和语言运用 [复制链接]

和以前一样,很多家长和老师在英语学习中,把背单词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给学生。
但是发现孩子总是只有对单词的短暂记忆,可以说是前背后忘。
如何能记住单词呢?

这里就来探讨一下,
单词,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单词离开了语言的交流,交流能力就好比造好的房子。可以说他只是毫无生气的死砖头。一堆砖头放在你面前,你不会早房子,房子还是永远不会有。
如何把单词准确的运用到交流中去呢?用中式的方法死记硬背是不可取的。只有再句型练习和对话练习中学习单词的准确运用,每个单词在不同的语境中很可能有不同的解读。这个需要平时的积累和大量的句型练习才能熟练掌握,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因此,首先要学会正确的句型表达,在句型中理解单词的意思。但是必要的是,必须是学的是正确的表达。在练习中掌握技巧,熟练单词。才是可行之道。也不会出现前背后忘的情况。
打个比方:PRETTY,背单词的时候,你会说,PRETTY,漂亮。
但是,当你听到说:You are pretty ugly.你就犯糊涂了,你漂亮丑陋?当然不是,在句子的运用中,这里的PRETTY完全没有漂亮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你长的比较丑。

运用中学会的单词的准确表达才是重点。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0:07 , Processed in 0.03632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