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明晓教育中高考承诺班 一个培训神话的诞生
查看: 2492|回复: 0
go

一个培训神话的诞生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明晓education 于 2012-5-10 17:16 编辑

一个培训神话的诞生
       明晓教育承诺班100%预录取上海市顶级示范性高中,近90%预录取四大名校,
其中14名同学同时被上海中学、华师大二附中预录取。

1.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李**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2.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孙**同学被上中理科班预录取!

3.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蒋**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4.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段**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5.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黄**同学被上中科/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6.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王**同学被上中平行班预录取!

7.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黄**同学被上中工程班预录取!

8.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刘**同学被上中平/复附理科班预录取!

9.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胡**同学被上中平/交附理科班预录取!

10.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钟**同学被上中科技班预录取!

11.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陈**同学被上中科/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12.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朱**同学被上中工程科班预录取!

13.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岑**同学被上中理科班预录取!

14.我校学员徐汇区重点民办初中董**同学被上中理科班预录取!

15.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胡**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16.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钱**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17.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尹**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18.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来**同学被上中工/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19.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吴**同学被上中科/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20.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林**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21.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邹**同学被复附理科班预录取!

22.我校学员闸北区重点民办初中沈**同学被上中工/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23.我校学员杨浦区重点民办初中乔*同学被上外附中预录取!

24.我校学员杨浦区重点民办初中张**同学被上外附中预录取!

25.我校学员杨浦区重点民办初中朱**同学被上外附中预录取!

26.我校学员静安区重点民办初中张**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27.我校学员静安区重点民办初中李**同学被上中理/华二理科班预录取!

28.我校学员静安区重点民办初中王**同学被上中理科班预录取!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08:04 , Processed in 0.0270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