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9月11日】长颈鹿美语中秋节大型主题活动火热预约..... ...
查看: 3587|回复: 2
go

【9月11日】长颈鹿美语中秋节大型主题活动火热预约......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9-2 10:07 编辑

小鸟与小鹿辛苦做的月饼被可恶的绿猪偷走了,长颈鹿老师说,需要召集小勇士打败绿猪才能夺回。小朋友,赶快登陆官网预约,成为中秋小勇士吧, 9月11日长颈鹿美语中秋主题活动,让我们为月饼而战!


长颈鹿中秋主题活动,开启孩子别样美语体验之旅
长颈鹿中秋体验活动设置有三个「美语闯关」环节,每关通过才能获取「夜光手镯」,集齐三个就能获得能量,打倒绿猪筑起的城堡,赢取月饼。小朋友要牢记:只有用美语才能获取通关密码。


【第一关】我为中秋添色彩
圆圆的月亮,美味的月饼,新鲜的水果,拿起画笔先为中秋涂上最美的色彩,美丽的外教老师还会跟大家用英文说一说中秋故事,唱一唱中秋歌曲,小朋友要注意,第一个英语通关密码要出现了,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关】美语冲关,智取月饼
今天是中秋节,长颈鹿水果超市添了新礼物 “mooncake”,小朋友赶快找到他的英文名字,把她装进你的购物篮吧,结账时可要小心,可恶的绿猪会抢你的月饼,要使出你的通关密码哦!

【第三关】亲子同乐,爱满中秋
体验结束前的十分钟,是长颈鹿的【check-door】时间,外交老师会验收小朋友的美语学习成果。小朋友在向爸爸妈妈展示美语,分享采购的中秋月饼时,别忘给爸爸妈妈一个甜蜜的吻。


【最后冲关】聚齐能量,打败绿猪
闯过三关,集齐三个夜光手镯,获得能量,我们要与绿猪作战了,打败绿猪,夺取月饼。


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将获得「长颈鹿造型月饼」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1日09:00—11:30
参与对象:满3岁小朋友家庭
参与名额:限15人
预约方式:登录官网(长颈鹿美语)预约
活动地址:上海徐汇区华山路1751号海斯大厦三楼(近淮海中路)
交通指南:地铁1号、9号线徐家汇站,10号线上海交通大学站
原文来自:http://www.egiraffe.cn/news/detail/224.php

2#
淇淇妈妈 发表于 2011-9-21 08:19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3#
长颈鹿 发表于 2011-9-21 18:47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淇淇妈妈 的帖子

感谢妈妈的关注,呵呵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1:09 , Processed in 0.0977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