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用专业与热情激发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家长分享 ...
查看: 3007|回复: 0
go

用专业与热情激发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家长分享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8-17 14:41 编辑

   


各位老师,大朋友、小朋友们:
    晚上好,非常感谢长颈鹿美语给我这次机会,和大家分享我作为家长对长颈鹿美语夏令营的感受。
    我的女儿Michelle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来参加长颈鹿美语夏令营了。我最大的感受是: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对长颈鹿美语这份事业的热情和投入。我们知道学习英语很重要的一点是培养兴趣,尤其对于小孩子来说,如果他本身没有兴趣而是要靠家长去盯着学的话,那么家长和小朋友都很辛苦,但如果小朋友对这门语言有了兴趣,那么就可以充分发挥他本身的主观能动性,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在家里一直试图培养Michelle对英语语言的兴趣,效果不是太好,但是自从Michelle 参加了长颈鹿美语夏令营后呢,我觉得这一阵她有了明显的变化,她每天晚上主动要求我帮他复习当天学的句型、背台词,而且可以看得出这种要求并不是出于完成任务,而是由内而发的一种兴趣。我觉得长颈鹿的老师们本领真大呀,我那么长时间都想完成的心愿,长颈鹿的老师们短短两个星期就做到了!我觉得这是老师们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和精心营造的英语氛围,感染了小朋友们,激发了他们对英语的兴趣。非常好!
    而且,Michelle是一个有些腼腆的女孩,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不愿意开口,这也是学语言的大忌。但是,老师们通过耐心的引导、鼓励,也使得Michelle很快的进入了角色,越来越有自信。
    另外,美语夏令营不同于一般的外语教学,它还要兼顾小朋友们一整天的生活起居,我觉得长颈鹿在小朋友的生活真是无微不至,小朋友有什么生活上的需求,长颈鹿也能在最快的时间内给予满足。
    长颈鹿美语夏令营为小朋友们创造了那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要借这个机会,谢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我们接下去一定还会参加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3:14 , Processed in 0.01533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