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交大昂立中学生VIP教 【智立方】开学倒计时,“收心”刻不容缓 ...
查看: 3343|回复: 0
go

【智立方】开学倒计时,“收心”刻不容缓 [复制链接]

“分班考”“摸底考”近在咫尺,中学生你准备好了吗?
暑假已接近尾声,不少学生因为临近开学,开始焦躁不安起来,甚至一想到开学就头晕、心慌,疑似患上了“开学综合症”。如何帮孩子尽快收心、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是眼下家长犯愁的事。

智立方学习中心认为:开学倒计时帮助孩子提早收心,提前适应新学期,要做到提前调整作息时间,以调整好学习状态,制定好新的学习目标为重。

新学期将至,孩子早收心,家长早安心
暑假两个月的时间对于不同的孩子来说意义大相径庭。以学习为重的学生恨不得暑假再多个几天,继续超前学习,并确立开学后的领先优势。暑假过得十分惬意的“潇洒一族”,在暑假结束之际仍处于疯玩状态,新学期迫近,慌忙无措。

对于后者,智立方的专家指出:暑期学习主要是通过复习上学期知识和预习下学期新课来帮助学生完成假期的过渡;而没有参加补习的学生在经过两个多月的假期后,不仅对已学的内容有所生疏,新学期开学后往往也会出现课程进度跟不上等问题。中学学习犹如逆水行舟,原地踏步就等于落后。此类学生必须提早收心,回到学习状态。

带着孩子前往智立方金桥中心的朱先生特别关注今年的开学前收心课。“孩子中考不错进了个好高中,暑假么也就放手让他玩,怎想现在是彻底玩疯了,相比其他孩子都在上暑假班,这样下去开学就要输在起跑线上了,现在只希望收心课能帮
孩子快速收心!”

学习不求“大同”
“小异”更出成绩!

参加智立方暑假班的邹同学是本市区重点高中高一学生,阳光开朗的邹同学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势头强劲,但在学习上的付出并没有和成绩形成正比,在班中一直处于中等排名。该生在学习上遇到问题,就会立即向老师求教,做到“不懂就问”。但“不懂就问”这个被公认的学习好习惯,却是导致邹同学低效学习的成因。

对此,智立方老师认为:“不懂就问”不一定就能取得学习收获,学习遇到困难就习惯性的提问,已然对老师形成了依赖心理。学生独立求解的过程才是真正吸收消化知识的过程,只有自身知道解题的思考方式,灵活运用答题技巧,才能快速有效提高学习成绩。老师需通过灵活的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的思维、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邹同学感觉自己变化很大:“现在我看到同类型的题目就能迅速反应求解过程,老师教的思维方式很不错。”邹同学还表示,今后要参加高考的自主招生面试,所以从高一起的每次考试成绩都非常重要。邹同学下决心要在八佰伴中心好好学,认真考,将来在面试时可以亮出自己“漂亮的”高中成绩册。

个性化教学
让快速提高成绩不再是“奇迹”

“我来智立方学习大约有三个星期了,在这里的氛围让我感觉很温馨,我上的是MINI一对三教学,老师们都非常友善,对待我们提出的问题总能很认真的解决!总而言之,在这里,老师和善,产生良好的互动,快乐学习!”——余同学

“条件优越,学习氛围浓厚,老师友善博学!”——任同学

昂立中学生VIP学习中心的一些学习方法,总是被复制,但从未被超越。其中的奥秘就是提供最 “合适”孩子的学习方案,提供最“专业”的中学教师,提供最“严谨”的教学过程。

让每个孩子身后有一个昂立中学生教育专家团队负责学业检测、教育策划、备课教案、教学实施等系列管理,尤其在对孩子进行沟通、引导、激励和辅导时采用“一对一”、“一对三”、“即时反馈”的方式,启发孩子独立思考、学习方法、思维方法的训练,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真正有效地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

昂立智立方 官方网站:www.onlyvip.com.cn

中心分布:
徐汇中心:徐汇区番禺路877号

人民广场:黄浦区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5楼

中山公园:长宁区长宁路1027号多媒体广场10楼

八佰伴:张杨路560号中融恒瑞大厦西楼13楼

闵行中心:都市路5001号仲盛广场3楼  
金桥中心:张杨路3611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6座15楼

五角场:国宾路18号万达广场A座18楼



报名热线:400-820-093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8:48 , Processed in 0.01971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