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交大昂立中学生VIP教 [智立方]酷暑八月,为啥沪上补习不降温? ...
查看: 3256|回复: 0
go

[智立方]酷暑八月,为啥沪上补习不降温? [复制链接]

——暑假已过半,开学前家长瞄准智立方 “收心课”
炎炎夏日,大家都想着避暑降温,但前来昂立中学生VIP学习中心为孩子报班的家长却是热潮不退,家长们表示,虽然十分心疼孩子冒着烈日去参加课外辅导。但若是继续放纵孩子让他们悠哉过暑假,那开学后可能就要惨淡收场。因此,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迎接新学期,在开学“摸底考”中赢得先机,智立方学习中心特别推出的“收心课”受到家长热捧。
暑假过半,不少家长们反映,孩子们很“忙”,前期忙着玩,后期忙着赶暑假作业,加上长时间不过问学习,问题堆积如山。即使补齐了暑假作业,也无法对新学期知识进行预习了。
智立方学习中心指出:暑假过度放松将学习完全扔在一边,等到开学再想把学习“提起来”自然没那么轻松。充分利用好暑假的同学,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既然暑假没抓紧,那么新学期就该用心学了。这也是很多家长最近都忙着帮孩子张罗个好辅导班,提前帮孩子收心,快速回归学习状态。
懒——并不是学习的宿敌
“懒”是一类学生的特性,学习不怎么用功,对待作业马马虎虎,背诵预习方面更是让人头疼。然而就是这类孩子如果能在学习上勤奋一些的话,上升空间还是很大的。此类学生都比较聪明,多是因为缺乏学习兴趣而导致学习比较懒散,课堂上没有吃透知识,认为大部分都懂了就差不多了。因此在考试中不仅会在背诵默写方面失分,记忆等送分的基础知识题型,并且因为知识点没有深入做不了难题。
学习中心的七月份每月之星董同学,英语成绩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在刚开始补习的那阶段,小董的配合度很差。小董的强项是数学,他沉浸于解题的乐趣中,更满足于得到正解后的成就感。但一提到小董的软肋—英语时,他就很苦恼。最烦背单词,认为太枯燥,更懒得背。那些英文字母怎么看都没数字有吸引力。英语任课陈老师认为孩子“懒”并不是学习的最大障碍,缺乏兴趣是原因,根据孩子特性在阅读选材上特别用心,让喜欢动脑的小董渐渐觉得英语其实也挺有意思。也总结了一些适合小董单词记忆法,并多次和孩子进行深入交谈,让小董对英语没有那么多抵触情绪,在心理上真正接受这门学科,一点一点的培养起学习英语的兴趣。
巧——才是轻松提高的法宝
花费比同龄人多几倍的时间刻苦学习,但学习收效甚微,付出了那么多的精力却换不来理想的分数,难免沮丧。其实高效学习更在于一个巧字,对知识的灵活应用能力是重点。
顾同学被评为“学习小组长”,该生自暑假2个月间,表现良好,提高很快,并很乐于和同学分享学习经验。顾同学学习底子不错。参加了学习中心语数英的暑假补习班,该生自主能力很强,也很有个性,英语成绩优,课时表现突出,本身兴趣浓郁加上老师教导有方,巧学更让英语水平提高的特别快,把知识点有机的串起来,学的轻松效果也好。
数学张老师是位深受学员和家长喜爱的美女老师。张老师上课时学生不会觉得闷,善于启发式教学,更是在休息时间设置了小游戏环节,每每在揭晓答案时不难发现用数学的解题思维解决实际问题更省力。如此一来也是将寓教于乐完美结合,离开学不到一个月了,九月份顾研就是预初的学生了,她对自己的学习超自信,新学期更有新目标!
精——保证补习效果的王道
很多家长会有疑惑,孩子在课堂上学的听的记的都差不多,怎么考分差这么多!谁“学的精”那自然就能拿高分,有些同学认为大部分内容能听懂就足够了,但事实证明,学而不精终不会是学习上的赢家,更不可能是考场中的常胜将军。
余同学在初二刚开始接触物理学科时就选择到学习中心进行VIP一对一的提高。物理陶老师反映该生性格乖巧,学习认真,对课堂上的老师说的每字每句都有认真记录,陶老师要求小余“日日清”,即是当天问题当天解决,不给学习问题有“囤积”的机会,所以该生也养成了不懂就问的好习惯,陶老师也根据每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段测试来调整学习方案。小余从刚开始的80分到后来的90多分又升了一个台阶。余妈妈对任教老师更是满意的不得了,有这么严谨的老师教孩子,我们放心!
开学前收心,孩子进入“预备”状态了吗 ?
据悉,很多已经帮孩子报名参加智立方暑假班的家长认为,学习中心在暑假中的课程安排很有分量,新学员有“分班考”,老学员还要进行“摸底考”。一个暑假下来,孩子理清了学习脉络,解决了学习上的问题,温故知新,对新学期内容也提前学习了。而且开学前还有特设的“收心课”,让孩子静下心来,帮助他们在开学后保持上佳的学习状态。

昂立智立方 官方网站:www.onlyvip.com.cn

中心分布:
徐汇中心:徐汇区番禺路877号

人民广场:黄浦区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5楼

中山公园:长宁区长宁路1027号多媒体广场10楼

八佰伴:张杨路560号中融恒瑞大厦西楼13楼

闵行中心:都市路5001号仲盛广场3楼  
金桥中心:张杨路3611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6座15楼

五角场:国宾路18号万达广场A座18楼



报名热线:400-820-093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19:51 , Processed in 0.0191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