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8月13日】“水果沙拉夏日总动员”主题英语Party登场! ...
查看: 2699|回复: 0
go

【8月13日】“水果沙拉夏日总动员”主题英语Party登场!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7-30 11:47 编辑

长颈鹿美语


   炎炎夏日,来一盘自己制作的水果沙拉,8月13日长颈鹿美语主题英语Party“水果沙拉夏日总动员”新鲜登场,长颈鹿水果超市里选择最新鲜的材料,咖啡厅里制作最美味的创意沙拉,还能学习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名额有限,赶快预约吧!

    全英文环境外教互动,水果shopping
   在长颈鹿美语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会在我们的主题情景教室【Super market】里,一边学美语,一边选择最新鲜的材料,红色的apple,黄色的banana,还有金黄色的Orange......,处在全真模拟环境中,小朋友不仅可以在朗朗上口的歌曲与轻松快乐的游戏中,学习有关颜色与水果的单词与句子,还会学习如何询问价格,如何排队买单,从长颈鹿美语开始,轻松开口说英文。
   创意沙拉DIY,拼出你的英语力
   采购结束,要去主题情景教室【canteen cafe】做沙拉啦,发挥无穷想象,新鲜水果在小朋友的双手下马上变成了美味诱人的水果沙拉,这时,小朋友不只要动手也要复习一下刚才学习的英语,不但吃的美味,学的也很开心。
   亲子共享美语沙拉成果
   体验结束前10分钟,是长颈鹿的【door-check】时间,外教老师会在家长面前验收小朋友的学习成果,不仅让家长直观的看到孩子的学习,更能培养孩子在大众面前自信说英语的勇气。

为了提供更好的活动体验,本活动限额15人,报满即止!
活动时间:2011年8月13日15:30—17:00
参与对象:满3岁小朋友家庭
参与名额:限15人
预约方式:登录官网(www.egiraffe.cn)预约
联系方式:021-51688986
活动地址:上海徐汇区华山路1751号海斯大厦三楼(近淮海中路)
交通指南:地铁1号、9号线徐家汇站,10号线上海交通大学站
更多信息登陆:长颈鹿美语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08:52 , Processed in 0.03998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