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静安名师小班★ 林老师新概念英语招生
查看: 3744|回复: 0
go

林老师新概念英语招生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静安 于 2011-7-15 14:29 编辑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这本教材是最能够提高英语能力的教材,是一本经典的教材,被无数英语学习者奉为英语学习的宝典,得到了全世界英语学习者和英语教育专家广泛的认可。尤其是近来,上海市中高考的试卷上发现了很多新概念英语的影子,使这本英语教材更受欢迎与关注。新概念英语具有“实用原则”,该书无论是从听、说、读、写哪一方面都可以无可厚非地成为经典教材,吃透新概念,英语运用即可娴熟自如,独步天下!
      林老师“新概念英语班”把知识点与中高考相结合,精讲精练,不仅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乐趣,也在深入浅出中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教师具有多年的英语教授经验,熟悉英美等西方国家语言文化,发音标准,讲课充满激情与活力,严肃而又不缺幽默活泼,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与好评。教师在课上会帮助学生梳理整个课文结构,详细讲解课后单词的用法以及拓展单词,让学生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在教学内容上,高频词汇、句型,重点语法、结构反复出现,让学生熟能生巧;每篇课文背诵,课后复习,牢固知识点掌握,从而建立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以及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已不是梦!教师有意识地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能力,结合实践、听说兼修。由浅入深逐步讲解语法要点,使你轻松掌握枯燥的语法;通过对句型结构的分析及对短语基本用法的讲解,使你能真正在听说读写中运用地道的句型,从而使你系统的掌握从词汇、时态开始的语法知识和各种句型,同时加强了写作能力。
      在林老师的“新概念英语班”,学生能够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感受到乐趣与快乐,从而提升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教师会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小班化教育使学生进步神速,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学习潜能,最终达到学以致用。
      我们主要目标是:让学生听、说、读、写、译等全面协调发展,最终使学生拥有在没有老师辅导的情况下也能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能力,引导学生进入越学越经松、自觉学好英语的可持续良性循环,并最终爱上英语这样一种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我们决不会把学生培养成哑吧英语、聋子英语。在我们这里,是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英语素质而决不仅仅是为了应付考试,但是,在我们这里学英语,我们保证学生考试成绩会大幅提高,
      新概念英语每册具体介绍:
     《新概念》一册:英语初阶——看图片、学说话,打好英语基础。第一册书(共144课)是步入英语异族语言的最好敲门砖,书中配有大量的生动图片,语句简单易读,能够使学生掌握基本词汇、语法、句法、常用句型等知识,为学生奠定扎实的英语基本功。第一册包括初中英语所有的知识点以及高中英语一半知识点,使学生在初中阶段为英语打下坚实基础,并为轻松迎接高中英语做好充足准备。 

      适合人群:英语入门或初学者,例如小学四五六年级的学生或初中英语基础不好的学生或其他想进一步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学生。

     《新概念》二册:实践与进步——做习题、联实际,要求熟练应用。第二册书(共96课)是从初级向中级英语过度的一副清晰导图,其内容编排与第一册书有所“重叠”,通过这一册书的深入学习,学习者将全面掌握大部分英语语法知识,包括:各种基本时态的基本用法;助动词、冠词、副词、代词等用法;还介绍了祈使句和一些特殊词的用法。并可使学生迅速积累起日常生活中的绝大部分词汇和语句,可解决一般情况下的英语交流问题。

      适合人群:词汇量在1500左右的学习者;需要进一步学习的学习者,即在学校曾经学过英语现又想重新捡起来的人;有一定英语基础但已长时间未接触英语的人士学习,例如初中或高中英语基础不好的学生或想进一步提高英语综全能力的学生。

    《新概念》三册:培养技能——扩词汇、深学习,达到综合运用。第三册(共60课)是语言技能逐渐成熟的一片沃土,通过对这一册书的学习,学习者将在英语听力上更具辨析力、英语表达上更具连贯性、英语阅读上更符逻辑性、写作上更合规范性,从而达到强化四项基本技能。

    适合人群:已通过前两册的学习者;词汇量在3000左右,愿意自学中级教程的学生,例如英语基础比较好的高中生或大学非英语专业的学生。

咨询电话:021-51088118
上课地址:上海市愚园路300号2605室(北京西路路口,申乐大厦)。
交通:地铁2号线、7号线静安寺站(从1号出口出来),公交01、15、20、21、37、40、45、57、71、76、93、94、113、138、148、506、548、824、825、830、838、921、925、925B、927、936、939、机场六线、沪青专线等。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04:12 , Processed in 0.0769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