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暑假班一周集锦】充实而快乐的暑假生活 ...
查看: 2902|回复: 0
go

【暑假班一周集锦】充实而快乐的暑假生活

长颈鹿 发表于 2011-7-12 19:2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7-12 19:23 编辑

  长颈鹿美语暑假班乐活美语品格营已开班一周,现在让我们共同分享小朋友一周充实而快乐的暑假生活吧!


   乐活美语品格营,每天1个小时的外教主题情景互动课,结合乐活、环保的元素,让小朋友每天都处在全英文的世界里,享受英语带来的乐趣,同时学会爱地球、爱生活、爱自己。每天的中教品格绘本课,不同班级选择不同程度的品格绘本,老师从“故事封面导读”、“说故事”到“利用学习单成果验收”三个步骤引导孩子阅读,同时,为了提高孩子的参与度与想象力,老师还会引入游戏,歌曲、韵文、情景互动、角色扮演等多种方式,科学、专业、自然地将小朋友带入绘本所构建的想象世界,并引导小朋友进行真实生活另一层面的思考,认识与处理不同事物,锻炼孩子英语听力的同时,启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享受阅读,爱上阅读!


   整个暑假班,长颈鹿美语不仅注重孩子的英语学习与品格培养,更不忘通过各种形式开发孩子的八大智能,杰瑞俱乐部、手工DIY与主题涂鸦课,环保小尖兵以及英文电影欣赏等,多元课程相结合,切实保证提供给60名小朋友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优质暑假生活。此外,7月14日的高尔夫户外教学以及7月30日的暑假成果展示,也将给小朋友提供不一样的暑假体验。


   学习与生活并重,乐活美语品格营小朋友的午餐由 提供,保证健康有营养的午餐搭配,下午小点心更是丰富不重样。此外为了保证小朋友的安全,每个班级的老师配备除有一中一外一助之外,还配有专门的生活老师,全天陪伴小朋友的生活与学习。
   乐活美语品格营,针对3至12岁小朋友,分龄分级共设置5个级别的课程,2000多平方米安全优美的学习空间,专业充裕的老师配置,多元丰富的教学形式,这个暑假长颈鹿美语与60位小朋友一起乐活美语。
随时随地,与长颈鹿美语一起分享小朋友的暑假生活,请关注长颈鹿美语V新浪微博。
暑假班相关文章:
2011暑假班长颈鹿美语用英语激发孩子爱上Lohas
让孩子爱上阅读从暑假班故事绘本开始
<品格故事绘本之亲子共读>技巧大揭秘

喵喵网

GMT+8, 2024-3-29 07:40 , Processed in 0.0289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