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哇啦哇啦★外教小班 祝贺CHOCOLATE 班晋级Y3啦!(附Richard老师对学员的学 ...
查看: 3450|回复: 0
go

祝贺CHOCOLATE 班晋级Y3啦!(附Richard老师对学员的学习评估)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哇啦哇啦英语 于 2011-7-21 08:46 编辑


哇啦哇啦英语CHOCOLATE 班Y2晋级Y3啦!






晋级课程介绍:


重点训练学员语感,听力,语法表达能力。文法,词汇难度加大,更注重口语训练,同时反复加强生活词汇的难度

学员反馈:
姓名:朱宇翔Star(第1排右起第2个)
出生日期:2005.06.28
幼儿园:友谊路幼儿园
入学时间:2010.07

外教评语:

    Star is smart, well behaved boy. He is well lived by the other children in the class. He is good at vocabulary and grammar points. He is also good at listening, especially when the teacher is explaining a new question.



中教评语:
Star最近上课进步很大,表现也很好,读书声音很洪亮,积极举手发言,更好地融入到课堂的学习中来,但这次口试方面不是很理想,仍需要再接再厉,上课时应多加练习,回家也要多听CD跟读要加强哦!加油!Anna老师相信你是最棒的!

家长反馈:
Star性格比较内向,不爱张口说话,在两位老师的耐心的教育下,已经有所改变,希望课堂上多以游戏的形式传授知识,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谢谢两位老师!



姓名:金知弈Ethan (第2排左起第2个)
出生日期:2005.04.04
幼儿园:牡丹江路幼儿园
入学时间:2010.07

外教评语:

    Eathan is a very clever boy who trys very hard in class. He is very good at recognizing the meaning of words taught to him. Eathan is also very competition when the class plays games, therefore he shows excellent concentration.

中教评语:
Ethan很聪明,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作业认真完成,这次Y2到Y3的晋级考也取得了很理想的成绩,千万不可以骄傲哦,好的方面要继续保持,但有时上课爱讲话,希望在Y3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加油!Anna相信你会表现得更好!

家长反馈:
让孩子来学习主要是让他口语方面更有感觉!孩子来学习也是一个游戏,交流的过程。在哇啦哇啦孩子很开心,家长也开心,谢谢!

普陀校区电话:32552616
地址:谈家渡路28号(曹杨路口)盛泉大厦南楼2楼A座
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


宝山校区电话:56106121
地址:同济路999号(友谊路口)创邑幸福湾7号楼
轨道交通:3号线友谊路

其他校区信息见:www.walawalaenglish.com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7:43 , Processed in 0.0297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