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哇啦哇啦★外教小班 祝贺Cherry 班晋级Y2啦!(附ALEX老师对学员的学习评估 ...
查看: 2440|回复: 0
go

祝贺Cherry 班晋级Y2啦!(附ALEX老师对学员的学习评估)

本帖最后由 哇啦哇啦英语 于 2011-7-21 08:45 编辑

祝贺哇啦哇啦英语Cherry 班Y1晋级Y2




外教:ALEX
中教:LILY

学员反馈摘录:
姓名:李乐怡Strawberry (第1排左起第3个小朋友)
出生日期:2005.11.16
幼儿园:淞滨路幼儿园
入学时间:2010.11.14

外教评语:

       Strawberry,you are a lovely girl, you are very good in class and like the games very much, your English is improving steadily although sometimes have trouble concentrating!

中教评语:
Strawberry,这次考试考的不错哦,特别是口试,老师的问题都回答出来了,另外上课回答问题时声音很大,但就是不怎么爱举手,希望你在下一阶段积极点,字母要在家多练习哦,期待你在Y2更好的表现。
家长反馈:
Strawberry对这样的开放式学习方式很喜欢,也希望孩子的发音越来越纯正,祝哇啦哇啦英语越办越好。


普陀校区电话:32552616
地址:谈家渡路28号(曹杨路口)盛泉大厦南楼2楼A座
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

宝山校区电话:56106121
地址:同济路999号(友谊路口)创邑幸福湾7号楼
轨道交通:3号线友谊路
                                                     
其他校区信息见:www.walawalaenglish.com

喵喵网

GMT+8, 2024-4-18 14:45 , Processed in 0.0695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