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哇啦哇啦★外教小班 祝贺LEMON 班晋级B 班啦!(附ALEX老师对学员之学习评估 ...
查看: 2884|回复: 0
go

祝贺LEMON 班晋级B 班啦!(附ALEX老师对学员之学习评估)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哇啦哇啦英语 于 2011-7-21 08:53 编辑

哇啦哇啦英语LEMON 班晋级B 班啦!






外教: ALEX  
中教:AMY

下一级别课程介绍:
强化语法训练,句型长度增强,以科学方法引导学生背诵课文,记忆单词,学员学习能够进行有关学校,活动,假日方面的日常交流强化语法训练。

学员反馈:
姓名:庄宸昊Kimi(第1排左起第1个小朋友)
出生日期:2004.11.25
幼儿园:小海螺幼儿园
入学时间:2009.02

外教评语:

Kimi,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your English has improved in the last few months!
When I started here, your spelling wasn
’t so good but now you are often the first to say the answers.
Very excellent!


中教评语:
Kimi,你是个帅气,可爱的孩子。给老师最深的印象就是愿意去学。在学习上,你很认真,上课发言积极,口语很好,但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习惯。以后,老师会给你布置额外的作业以提高单词听写的能力,相信你会更加出色。

家长反馈:
Kimi是哇啦哇啦英语学习中心的老学员,从小班开始一直到现在,一直在中心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游戏着,我们感谢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洽予Kimi的所有关爱,希望Kimi 能在中心成长得更快,更好!

姓名:王嘉琦Jenny(最后1排,左起第2个小朋友)
出生日期:2002.10.23
幼儿园:密山幼儿园
入学时间:2009.04


外教评语:

Jenny, you love mice and ducks and speaking English!
You are a very smart and very crazy!
Your spelling has improved so much in just a few months.
I am very happy with you!


中教评语:
Jenny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课堂上你积极发言,声音洪亮,这都是你的优点,应继续保持,继续加油,你会成为更加优秀的孩子。

家长反馈:
感谢两位老师对Jenny的 教导,Jenny很喜欢两位老师,很喜欢来这里上课,也很喜欢这里的游戏,Jenny很顽皮,上课有时会开小差,还请老师多多提醒

姓名:裴阳Oscar(第1排右起第3个小朋友)
出生日期:2002.12.2
幼儿园:宝山一中心
入学时间:2010.07

外教评语:

Oscar, you are a very happy boy and I know you love all the games we play in class.
You are always laughing and recently your spelling has become much better.
Good job!


中教评语:
Oscar是个可爱的孩子,学习踏实,你要大胆积极地发言,希望你以后学习再主动一些,上课发言积极,加油Oscar!

家长反馈: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给孩子带来一个轻松,快乐的学习过程,而且对孩子的口语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增加一些语法和句型的训练。



普陀校区电话:32552616
地址:谈家渡路28号(曹杨路口)盛泉大厦南楼2A

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

宝山校区电话:56106121
地址:同济路999号(友谊路口)创邑幸福湾7号楼

轨道交通:3号线友谊路



其他校区信息见:www.walawalaenglish.com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03:14 , Processed in 0.01696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