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体育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2011夏令营7月9日日志-- Tiffany Wu
查看: 3414|回复: 0
go

2011夏令营7月9日日志-- Tiffany Wu [复制链接]

       满怀梦想的种子终有一天离开孕育的土壤,破土而出,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憧憬蓝天的雏鹰为圆自己飞翔的梦想,飞离温暖的巢穴,尽情翱翔,拥抱蓝天。而我们,是希望的种子,更会是即将飞翔的雏鹰,我们在球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用汗水灌溉梦想,终有一天梦想的种子会成为苍天大树;在比赛中用顽强拼搏,坚强不屈,团结一致来丰满我们的羽翼,终有一天小小雏鹰会展翅翱翔,冲向蓝天。
       每一次,营员的运球、传球、上篮、投篮、进球……每一个动作都饱含我们每一位营员数不尽的汗水跟努力,他们用汗水,挫折,欢乐,泪水和微笑,为2011年李秋平“蓝状元”夏令营留下了深刻、精彩、难忘的美丽瞬间。



                                                                                                                                                 Tiffany Wu
                                                                                                                                                   2011-7-9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09:56 , Processed in 0.1309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