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体育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2011夏令营7月8日日志-- Dana.li
查看: 3234|回复: 0
go

2011夏令营7月8日日志-- Dana.li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李秋平篮球 于 2011-7-9 10:59 编辑

      2011第一个属于我的夏令营,满怀着期待和责任的心参加了2011李秋平篮状元篮球夏令营,
封闭营的工作,从第一次的忙碌入营工作到第一次的和孩子们陌生接触,第一次的顽皮嬉戏和第一次的鼓励~赞许,夏令营里给我带来的那么多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原来世界充满爱!!
       这也是我加入到这个团队的真正意义,入营也已经是第六天,虽然大家很忙,但是,当我看到那些天真的面孔在一起追逐打闹嬉戏时,当孩子们向你说:“老师好!”“老师怎么怎么样”的时候,从这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愿意去为这些孩子负起我们该负起的责任。孩子们在营区里面的开心与不开心,汗水和泪水的挥洒,将都被我看成了孩子们的一种成长,看到他们在快速的成长着,此时的心情我只能用欣慰和快乐来代替!
       欣慰那是因为我看到了孩子们可以慢慢的学会着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自己独立的生活着,快乐那是因为你们快乐,所以我也快乐!心紧紧地与孩子们系在一起,与工作人员系在一起,与俱乐部系在一起!看着大家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时刻准备谱写下一次的美好篇章而奋斗!!加油吧~~孩子们~~你们将是未来世界的主人!请你们尽情的挥洒出你们的智慧,让世界去宣判你们将是未来的勇者!
                                                               
                                                                                                                                                   Dana.li  
                                                                                                                                               2011.7. 8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03049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