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西瓜乐园全外教英语 关于中式英语,建议出考题或者做教材的老师水平把关 ...
查看: 2422|回复: 0
go

关于中式英语,建议出考题或者做教材的老师水平把关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西瓜乐园外教 于 2011-3-13 21:56 编辑

今天带孩子参加了小学老师推选的英语比赛。
初赛过了,花八十元买了复赛的资料,我粗粗的一看,每篇包括阅读都有很多的错误,,甚至是低级错误。比如; I am a pudong primary school。(孩子自己是个学校吗:),有的是明显的单词从字典里硬放进去的,和句子表达无关。
这样的错误给孩子当做教材参加比赛我觉得很不妥。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各种大大小小的应式考试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了。比如说DO THE BEDROOM,INTRODUCE YOUR BODY,让人啼笑皆非的错误。错的简直是五花八门。
为什么不能在编写教材的时候至少不要犯如此低级的错误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17:41 , Processed in 0.1418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