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哇啦哇啦★外教小班 【课程介绍】星级考课程(有英文基础,需测试) ...
查看: 2629|回复: 2
go

【课程介绍】星级考课程(有英文基础,需测试)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walawala2011 于 2011-7-6 10:17 编辑


星级考课程

(普陀校区、宝山校区)
        

星级考一星口试考级班
星级考二星口试考级班
星级考三星口试考级班
星级考四星口试考级班
二星笔试
三星笔试



适合对象: 幼儿园中班以上(有英文基础,需测试)
主干教材: 《通用少儿英语》教材系列

教学特色:
      课程将根据教学大纲提供考前辅导,更提供专业的口音纠正、发音技巧和考试心理辅导,从而使孩子轻松而自信的面对考试,并顺利通过考试。课程除按教学大刚外,还安排全真模拟考试及考试题型,让学员了解自身的不足,对症下药,提高学习效率。同时我校还安排了总复习课,针对模拟考发现的问题,针对学员们在模拟考中的难点,疑点,重点强化分析。并设有考试技巧指导。

学习成效:
      英语口语星级考试采用等级递进的方式,由一星级至四星级逐级递增难度。   
一星级共设六个考试项目,看图说词,提示说词等,完成一星级所有项目的考试约需5分钟,考生通过四个项目即能获得一星证书(★)。
一星合格相当于小学三、四年级的口语水平。   
二星级共设七个考试项目,朗读儿歌,看图说词等,完成二星级所有项目的考试约需6分钟,通过五个项目即能获得二星证书(★★)。
二星合格相当于小学毕业的口语水平。  
三星级共设八个考试项目:情景对话、朗读等。完成三星级所有项目的考试约需8分钟,通过六个项目即能获得三星证书(★★★)。
三星合格相当于初中一、二年级的口语水平。   
四星级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考试过程中无需任何键盘操作)。考试时间在10分钟左右。考试听说并重。
四星合格相当于初中毕业的口语水平。

普陀校区电话:32552616
地址:谈家渡路28号(曹杨路口)盛泉大厦南楼2A

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

宝山校区电话:56106121
地址:同济路999号(友谊路口)创邑幸福湾7号楼

轨道交通:3号线友谊路



其他校区信息见:www.walawalaenglish.com


2#
淇淇妈妈 发表于 2011-9-21 08:21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3#
哇啦哇啦英语 发表于 2011-9-25 00:16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回复2楼淇淇妈妈

本帖最后由 哇啦哇啦英语 于 2011-9-25 00:17 编辑

你好,淇淇妈妈,请问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助你么,你要咨询什么问题么?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4:12 , Processed in 0.0829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