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哇啦哇啦★外教小班 【课程介绍】WalaWala外教口语儿童班(7-9岁) ...
查看: 2421|回复: 0
go

【课程介绍】WalaWala外教口语儿童班(7-9岁)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walawala2011 于 2011-7-6 14:12 编辑

WalaWala外教口语儿童班

(宝山校区)



适合对象: 7-9岁儿童
主干教材: 《朗文国际英语教程》1-4册。

教学特色:
      目前,国内教育机构将SBS作为(小雅思JETSET)考试教材(Junior English Tests and Senior English Tests 简称 JETSET)是为年龄在4-17岁的青少年儿童而设计的国际英语测试体系。小雅思考试体系依照英国国家标准制定,符合青少年儿童的心理特征,帮助考生建立自信,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关于学生学习英语的情况。目前,越来越多的英国中小学将小雅思英(JETSET)纳入教学轨道并吸收已取得捷思少儿英语认证(JETSET)的外国考生直接入学。
   
学习成效:
听:每一篇文章有一部分的听力,当然在练习册里也会反复出现练习的。
说:每一个章节都会有一个主题,以交际能力为主线地串插在每章节的不同部分。
读:定期地会有一篇阅读,阅读的文章语法不重复,但是朗朗上口。每隔三课出现一期的“公报”(Gazette),则以灵活,多样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了富含文化信息的阅读材料, 在扩大孩子海外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恰如其分地给予了一定的锻炼.
写:定期地和阅读相配,有篇写作,从摹仿出发,立足于语法的贯穿和英语交际功能的运用自如。


普陀校区电话:32552616
地址:谈家渡路28号(曹杨路口)盛泉大厦南楼2A

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

宝山校区电话:56106121
地址:同济路999号(友谊路口)创邑幸福湾7号楼

轨道交通:3号线友谊路



其他校区信息见:www.walawalaenglish.com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18:53 , Processed in 0.0521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