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课程介绍】幼儿英语启蒙课程(3—4岁) ...
查看: 2938|回复: 0
go

【课程介绍】幼儿英语启蒙课程(3—4岁) [复制链接]

幼儿英语启蒙课程
适合对象:3—4岁的学龄前小朋友
主干教材:Baby Giraffe:本系列教材共六套,每套含课本、手册、导读CD、律动CD。
课程规划:二月使用一套,共一年学程
教学特色:结合TPR(Total Physical Response)肢体律动教学法,借着与教学主题相关之字汇、歌曲或韵文带入字母教学,加强学习成效。
学习成效:
◎Listing 听/Speaking 说
设计符合幼儿认知且生活化的主题式情境对话,并延伸教学主题、搭配相关之歌曲韵文,
让幼儿英语学习更活泼有趣!同时利用句型对话代换联系,增进听说能力。
◎Reading 读/Writing 写
搭配学习手册,提供丰富的游戏活动,如剪贴、拼图、着色等,让幼儿有意义地复习所学,寓教于乐,培养英文读写之基础。
◎Giraffe English Online(在线练习)
亲子共读区—ABC学习区/幼儿游戏区 最爱游戏区—夹娃娃游戏/Crazy Snail。



    3-6岁是幼儿学习的黄金时期。长颈鹿美语依据3-6岁幼儿身心发展及对亲人依赖的学习特点,以游戏、沟通、互动引导教学,在轻松、律动的气氛下,教师会适时置入英文单词和中文的替换,并以简单句子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孩子不仅可以透过游戏培养团队精神、协作能力与交际能力,也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建立英语基础,真正达成全脑教育目标。
   幼儿英语课程分为三个阶段,幼儿英语启蒙课程、幼儿英语会话课程、幼儿英语精英课程,教学内容涵盖字母、主题式情景对话、歌曲韵文与游戏,透过高互动与专业教学,循序渐进达到语言沟通运用的成效;教学配备为老师和家长提供丰富的教学指引与应用,使用专业教学方法,培养出自信、快乐的孩子。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0 20:50 , Processed in 0.03978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