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用爱点燃梦想--小托福颁奖典礼精彩回顾 ...
查看: 2880|回复: 0
go

用爱点燃梦想--小托福颁奖典礼精彩回顾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7-1 17:29 编辑

   用快乐迎接挑战,用自信接受荣誉,2011年6月“用爱点燃梦想”小托福颁奖典礼在大家的精心准备与期待中如期而至。本届小托福美语检定上海校区共有400余人参加, 200多位小朋友取得了全国前三名的好成绩。与去年相比,不仅参加人数多了近一倍,跃居全国全三名的人数更是多了近两倍。成绩的表面是数字的提高,而成绩的背后是小朋友不断努力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是敢于接受挑战,肯定自我的勇气与自信;是家长对小托福检定的认可,对长颈鹿美语教育理念的肯定与支持,更是长颈鹿每位老师不断坚持与前进的动力。
   “小托福颁奖典礼除了给小朋友颁发奖杯与奖牌以资鼓励之外,其真正的意义,是可以激发幼儿阶段小朋友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进取心,激发少儿阶段小朋友,让他们享受准备考试的过程与收获的喜悦”,客户服务部Eva老师在致词中如是说,“长颈鹿美语的教育不只为小朋友注满一桶水,更点燃一把火,点燃小朋友英语兴趣的那把火,点燃小朋友踊跃参与挑战,积极自信应对挑战的那把火,点燃小朋友追逐梦想并努力实现的那把火。”


「Fly your dream  Fly with English」签下自己的名字,
我们在2011追梦的路上。



三位漂亮的小公主,美丽、自信与荣耀同行。



诗朗诵「用爱点燃梦想」,献给留坝小学与长颈鹿的每个孩子,一年一年,长颈鹿美语期许用爱心支教点燃更多孩子的梦想,一次一次,长颈鹿美语盼望与家长一起,见证更多孩子收获他们的成长。



孩子的进步是对老师最高的肯定与奖励,此刻,荣誉也属于你们,谨以此感谢付出努力和爱心的老师们。



部分第三名孩子合影



Heidi老师给孩子祝贺的同时,更给予小朋友勉励,希望小朋友在结识学习的最好伙伴自信心与兴趣的同时,更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骄不躁,在坚持中求进步。



中心校长与部分第二名小朋友合影



校长为家长颁发感谢状,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长颈鹿的支持!




长颈鹿合唱团闪亮登场,Do Re Mi与It’s a small world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小朋友演唱的很投入,有专业合唱团的范哦!



唐董给获得第一名的小朋友颁发奖杯



祝贺取得全国第一名的所有小朋友



Angela老师做考试强弱点分析:学习,不只是结果,我们更重视过程,小托福检定的分项细化会把孩子学习过程中的得失点一一直观地呈现出来。找出弱项,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们会积极与家长配合“因人制宜”,追踪强化孩子学习;找到强项,我们会总结经验,鼓励孩子继续保持。



颁奖典礼结束了,拿着努力换得的奖杯,小朋友与爸爸妈妈老师合影,记下这一光荣的时刻。



与签满小朋友名字的签名墙合影,我是最棒的!


   「GNEPT全国小托福美语检定」是我们精心为4-12岁学习美语的孩子所规划的阶段学习认证活动,长颈鹿美语希望经由公平、公正、阶段性的检定,不仅让家长与老师确实掌握孩子英语学习的成果,更累积孩子以后面对升学考试的经验与勇气。同时检定考之后举行的大型公开颁奖典礼,更在表扬孩子成果的同时,培养孩子的自信,鼓励他们乐于学习、勇于接受挑战与肯定自己!
   这也许就是小托福检定逐渐得到家长认可的最主要原因,家长们不仅欣慰孩子取的成绩,更高兴孩子们在长颈鹿的成长与进步,正如Ray爸爸发言说,经过一年的学习,现在的Ray,晚上他喜欢听完CD后睡觉,他可以大声回答Connie老师的问题,不再是红着脸,蚊子般的声音跟Sina老师交流,还可以跟Maggie老师开开玩笑,和班级里的小朋友相处的也十分愉快,说实在的Ray这次托福检定成绩,作为家长我觉着,成绩不是唯一的标准,进步才是硬道理,这就是我们家长选择长颈鹿唯一的原因。
    再次祝贺小朋友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长颈鹿美语希望用爱点燃更多孩子的梦想,见证更多小朋友登上颁奖典礼的舞台接受荣誉!同样的地点,11月份我们再相聚!

    2011年5月小托福检定报道
    更多咨询登录:中国长颈鹿美语上海旗舰校          关注新浪微博,关注长颈鹿美语V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19 11:07 , Processed in 0.04636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