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徐汇区青少儿成长教育 思维游戏(幼儿园数学)
查看: 3035|回复: 0
go

[童学汇课程] 思维游戏(幼儿园数学)

童学汇 发表于 2011-6-15 13: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童学汇 于 2011-7-12 15:36 编辑



课程内容:
思维能力的训练是一种有目的、有系统的教育活动。许多研究成果表明,后天环境比先天因素更能够影响儿童的思维能力。儿童思维训练课程,以层次联系、组块形式、形象画面、规则排列为体系,反应出事物和现象的规律性联系,知识学习和智力训练同步完成,思维训练是一个综合训练提升儿童思维能力的体系。通过全面系统的思维训练课程学习,让学生了解奥数的基本知识。开发智力,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课程特色:
1、通过趣味、情绪化和游戏化的情景设计训练,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为小学数学打下扎实的基础。
2、小班化教学让孩子在游戏、情景中练习、增强自信心;让老师兼顾关心到每一位孩子,培养孩子的数学综合能力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3、开课前对孩子做好个性化测试和评估报告,为每位孩子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
4、由童学汇资深教师根据孩子各年龄阶段特点、智能发展水平研发特色教材。
5、每年定期参加“希望杯”,“小机灵杯”、“中环杯”比赛。



教学优势:
·中心全体老师均具有4年以上教学经验,并经过专业青少儿心理学,教育学的全面培训
·对于如何培养孩子学习习惯、如何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8-10人小班授课,每个孩子都能与老师零距离接触
·多媒体白板触摸屏互动教学,让孩子更生动直观地看、听、学
·课堂内容全公开,实时上课视频让家长及时、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课余活动更丰富,亲子活动让孩子全方位发展,专家讲座为家长提供专业教育指导

详情请拨打:54070011

喵喵网

GMT+8, 2024-3-29 07:17 , Processed in 0.0192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