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素质 ▶情商快乐营☎685436 童子军?这辈子如果不参加一次很是遗憾呀 ...
查看: 2361|回复: 0
go

童子军?这辈子如果不参加一次很是遗憾呀 [复制链接]

      松开双手,放飞雏鹰。雄鹰之所以能够搏击长空,是和鹰的生活习性密不可分的。老鹰的巢穴都是建筑在悬崖峭壁上的,鹰妈妈把雏鹰喂养一段时间后,鹰妈妈都会把雏鹰一个个的从悬崖上推下去。鹰妈妈在把雏鹰推下悬崖的时候,她心情一定也很纠结,也很担心孩子的安全。因为这是孩子成长的第一步,鹰妈妈必须让孩子独立,所以鹰妈妈忍受着内心的煎熬把雏鹰推下悬崖。这就是鹰能成为空中王者的秘密。
        如果孩子的内心是一片沃土,那您的态度就是一颗播下的种子。让您的爱在孩子的内心里生长出可以栖息雄鹰的参天大树,而不是捆绑孩子内心的藤蔓。

        从6岁开始,儿童就踏上了脱离父母走向独立的重要阶段。我们儿童情商快乐营每年举办童子军根本目的是:

1.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在孩子远离家长的环境里建立孩子的自信,进一步增强孩子的效能感。

2.让家长切身体验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自立的潜力,进一步帮助家长建立“孩子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的信念”。

        童子军的主旨是让孩子在战胜困难的过程中能够磨练意志、完善心理,培养积极的心态、提升挫折可承受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勇于挑战、超越自我。

        学习和掌握世界童子军的组织规定的“童子军生存必修技能”,包括: 运动及身体技能(徒步拉练、童军步法操练)、安全急救技能(自救、伤口处理及包扎、使用止血带、处理肌肉抽筋)、工程搭建技能(童军绳结、工程比赛、简易缝补,使用扳手、螺丝刀、锤子等工具,小组鸟窝搭建)、观察与方位技能(认识记号、手势讯号和警笛讯号;方位辨识,会使用指北针,用太阳和手表推测方位)、收集与环保技能(昆虫辨识、树叶形态辨识、云层与气象的关系、垃圾分类与环保意识)



活动时间:

        7月11日—7月13日《亲征加勒比》(苏州西山岛)



         8月15日—8月17日《飞鹰计划》(周庄)

活动对象:6—13岁儿童



名额限制:15—20个名额。

详情:http://www.kidseq.net/Article/695.html 提前报名有优惠哦!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0 17:56 , Processed in 0.0962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