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竞赛 韦哲国际创意中心 韦哲野外生存户外课程-桂林阳朔发现之旅 ...
查看: 3029|回复: 0
go

韦哲野外生存户外课程-桂林阳朔发现之旅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韦哲创意 于 2011-6-10 14:28 编辑

       INSiGHT Adventures 是中国首家专业的外国户外教育公司,在中国从事户外教育达10年之久,客户遍布中国、东南亚的100多所国际学校并在业内广为认同。到今天,已有成千上万个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孩子接受并参与了INSiGHT的专业户外教育和指导。
     韦哲国际创意中心成立于2005年, 是一家致力于3-12岁孩子创意课程教学与研发的专业培训机构。 韦哲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秉持着‘寓乐于学的理念,专业化的学习内容,营造愉悦活泼的学习环境,并透过有效的学习方法开发孩子潜能,培养菁英领袖素质,提供优质、健康的娱乐方式促进孩子成长,帮助他们迎接明天的挑战。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在上海地区拥有4家分校。
   韦哲作为中国与INSiGHT野外生存,户外风险管理课程指定合作商,我们愿携手把我们的专业知识带给孩子,让他们也深受其益。

特色介绍:
>>全外教24小时体验式情景英语教学
来自欧美等50多位外教与您的孩子同吃同住,建立信任,成为朋友,共同达成目标,我们的课程以自然为课堂在游戏玩耍中让孩子培养了能力,学会了技能,增强了信心。
>>全新的生活方式 无痕旅游
通过我们的生态基地,无痕旅游,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让您的孩子养成环保意识,感恩自然,热爱生活。
>>权威国际证书
由具有30多年历史的北美野外医学协会颁发的野外急救证书已得到美国和加拿大联邦政府劳工部官方认可。
>>全程安全监控
每一项户外活动均经过风险预测,评估及国际认证,通过标准化操作,所有设备均从国外进口,所有户外运动均有外国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
>>外籍专业户外教练
我们是全中国唯一一家专业户外教练全部有野外急救证书,国家登山证和PACI证书的企业。
>>阶梯式教育
教学由三个阶段由浅入深,根据孩子自身特点,第一阶段引发兴趣,第二阶段主动参与,第三阶段专业培养,教会孩子全球领先的野外生存技能,风险管理课程,培养孩子自理自立能力,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开发潜能,增强自信,磨练意志。

咨询电话:400-720-7800
详情请点击韦哲官方网站:http://www.veize.com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1:29 , Processed in 0.0670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