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徐汇区青少儿成长教育 通用少儿英语星级考(一星——三星口试) ...
查看: 3103|回复: 0
go

[童学汇课程] 通用少儿英语星级考(一星——三星口试)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童学汇 于 2011-6-12 16:35 编辑


课程内容:
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与上海市通用外语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于2006年6月联合推出上海市通用少儿英语口语星级考试。旨在改变“哑巴英语”这一学习的弱项,让您对孩子的英语口语能力有个全方位的了解。该考试采用了活动化、游戏化、情景化的方式,在各种模拟场景中了解并判断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是一项权威性的少儿语言能力考试。
星级考试设一、二、三星级,并在此基础上新开设四星级考试,以引导青少年向更高的交际英语水平冲刺,由少儿英语逐渐向成人英语过渡。星级考试秉承了通用少英语口语考试一贯的传统,仍延用游戏化、情景化、活动化的新型考试形式。

课程特色:
1.考官辅导、合格率高。星级考考官零距离与家长沟通,第一时间找出问题结症。童学汇历年星级考试成绩勇超上海市的平均通过率。
2.口语专业化。童学汇是上海市权威的少儿英语口语培训的学校,拥有专业的教研团队,资深的授课老师。
3.教案特色化。特设考前集训和心理辅导,帮助学员轻松地面对星级考的考试。童学汇特制教材更有专门的讲义和考前考题归纳辅导供学生学习。
4.小班化、精炼化。每个孩子都有充分练习的机会,教师进行个性化教学。
5.全真星级考试模拟考。让学生了解自身不足,对症下药,帮助考生顺利通关!


教学目标:
顺利通过考试,拿到星级证书。


教学优势:
·中心全体老师均具有4年以上教学经验,并经过专业青少儿心理学,教育学的全面培训
·对于如何培养孩子学习习惯、如何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8-10人小班授课,每个孩子都能与老师零距离接触
·多媒体白板触摸屏互动教学,让孩子更生动直观地看、听、学
·课堂内容全公开,实时上课视频让家长及时、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课余活动更丰富,亲子活动让孩子全方位发展,专家讲座为家长提供专业教育指导



证书含金量
星级考是上海市政府与通用英语合办的一个考试体系,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实际应用水平。小学毕业的学生如果能够拿到三星(相当于初中低年级学生的口语水平),在考重点初中的时候会有不少优势。此证书得到市政府提倡推广,证书的含金量比一般的剑桥等证书高。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3:09 , Processed in 0.0211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