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百花学习塾★ 【百花学习塾】(免费)“学习能力”测试 ...
查看: 2555|回复: 0
go

【百花学习塾】(免费)“学习能力”测试 [复制链接]

(免费)“学习能力”测试
一、“学习能力”的定义:
学习能力=思维能力=认识能力=智能

二、自然成长:
    婴幼儿的智能发展与体能发展是完全一致的。就像婴幼儿完全不接受人为训练,也会自然地学会翻身、爬行、走路、跑步一样,即使不对婴幼儿进行人为的智能训练,他们也会自然地发展其语言能力、空间认识能力等智能。

三、自然成长与科学施教:
现代科学证明,当婴幼儿已经自然地具备走行能力的时候,如果能够及时地施以科学锻炼,其体能比自然成长要发达很多。智能的发育也是完全一样,一个接受过科学语言训练的小孩与一个自然成长的同龄小孩,其语言能力是绝对有差别的。

四、体能与智能水平的可测性:
    就像可以通过走行速度、距离,体重、身高等指标来测试儿童体能发展状况一样,儿童智能的发展状况也是完全可以通过一些指标进行测量的。

五、体能、智能水平测试的目的:
    更好地认识自己小孩的成长状况。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例如我们有上海市3~6岁儿童的平均身高、体重的数据,然后我们对比自己小孩的身高、体重,就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小孩的成长状况。

六、百花的“学习能力”测试:
① 通过五大领域(自然测量、空间认识、数学逻辑、图形、语言)来进行测试。 
② 拥有40年来积累的日本5万儿童的数据和上海地区一千多名儿童的数据。
具有科学比较的基础。
③ 在测试、比较的基础上,提出个性化的学习成长建议。
④ 测试对象:3~6周岁儿童。

欢迎各位家长前来体验,相信您一定会有新的发现!
电话咨询:021—64684776 / 64684531 / 64684655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9:32 , Processed in 0.02618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