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长颈鹿美语 2011暑假班课程---让孩子学会阅读从故事绘本开始 ...
查看: 3333|回复: 2
go

2011暑假班课程---让孩子学会阅读从故事绘本开始

长颈鹿 发表于 2011-5-20 15:4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长颈鹿 于 2011-5-20 22:37 编辑

   《第五十六号教室的奇迹》的作者---雷夫老师说过,阅读是生活的基石,它改变着大脑的活动方式,是所有和世界接轨的人最乐此不疲的一个活动。而这点对孩子尤其重要。透过阅读合乎自己程度的书籍,孩子会很容易建立阅读的信心,将阅读经验与自身经验建立连结,从而提高主动思考能力、学会考虑他人观点,心胸开放及和他人讨论其想法。
然而,据调查显示,现在大多数孩子不善于阅读,也不喜欢阅读,不知阅读什么,更不知如何阅读。针对这样的情况,作为致力于少儿英语教育的长颈鹿美语有自己的见解。

    热爱是孩子终身阅读的第一步
   对于孩子来说,阅读不应只是应付考试,或者家长强迫,而应是因为喜欢才这样做。当家长与老师不仅注重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更把孩子对阅读的热情与乐趣作为重要的目的时,孩子就迈开了他终身阅读的第一步。

   故事绘本是孩子阅读的开始
   曹文轩说道:“一个人读书的兴趣应该是从童年开始的,童年中你没见到好书,你一生很难培养好真正的读书兴趣。”所以,选好人生的第一本书非常重要。而故事绘本则是孩子开始阅读的最好伙伴!故事绘本中富有寓意的小故事、简练生动的语言和精致优美的绘画,让孩子一旦接触就欲罢不能,它以文字的力量启发孩子的思维,以生动的图案丰富孩子的想象。
   正如Merchant & Thomas归纳绘本的功能所说,绘本有助于孩子学习故事元素、进入想象世界、认识自己与他人、探索情感、思考议题。孩子在聆听绘本故事的过程中,会碰触到与自己类似的经验及感受,这时他们就在阅读中就得到一种同理心,进而将学会如何体谅别人、了解别人的感受。

   长颈鹿美语全英文品格故事绘本
   今年的暑假班,长颈鹿美语将英语阅读与故事绘本结合在一起,旨在让孩子从阅读绘本开始,爱上阅读,爱上英语,并在阅读小故事中,领略大寓意,学习好品格。
   长颈鹿全英文故事绘本共六本,从孩子角度出发,题材广泛、富有系列且兼具学习意义。其主题涵括了「动物园夜未眠」、「今夜来数羊」、「一鸣惊人的公鸡」、「走进农场」、「Miu Miu真正的朋友」及「蒲公英成长历险记」。绘本中所建构的想象世界,掌握儿童想象及创造的特质,提供孩子真实生活另一层面的思考经验,而这点就弥补了一般英语教学较欠缺「想象力」与「创造力」之不足,而其中透过故事让孩子学习的品格力更是其他机构所不能企及的。
   在暑假班中,不同班级搭配有适合该级别孩子的绘本,老师会从“故事封面导读”、“说故事”到“利用学习单成果验收”三个步骤引导孩子阅读,同时,为了提高孩子的参与度与想象力,老师还会引入情景互动、角色扮演等多种方式,科学、专业、自然地教导孩子关于不同事物的认识与处理,锻炼孩子英语听力的同时,启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享受阅读,爱上阅读!
    孩子是很享受听故事的,在长颈鹿绘本系列中,还同时配备有点读笔。暑假班结束后,孩子也能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继续享受长颈鹿绘本阅读带来的乐趣。
    爸爸妈妈,这个暑假,让您的孩子与长颈鹿一起进入英语品格故事绘本的殿堂吧!

    更多暑假班信息,请咨询021-51688986  或访问2011长颈鹿暑假班乐活美语品格营


准妈妈 发表于 2011-5-26 23:1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可以买这些书?
长颈鹿 发表于 2011-5-27 09: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准妈妈 的帖子

家长您好,我们的绘本只在校内针对会员销售,原则上是不对外出售的。您若需单独购买,可以致电021-51688986咨询。感谢您的关注 。

喵喵网

GMT+8, 2024-4-17 05:14 , Processed in 0.02741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