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西瓜乐园全外教英语 关于课程资料和老师的问题
查看: 4248|回复: 1
go

关于课程资料和老师的问题 [复制链接]

我们上到66课了, 第64-66课的内容图片(5 sense ,adjectives, city buildings ) 在你们给的那个网站上找不到对应的内容了,请问在哪里可以下载到,便于回家复习?
另外我们这节课代课老师Alex上的, 也比Jenny教学方法要好的多,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参与,互动效果很好。孩子自己也这样说。我们几个孩子妈妈都有这样的感受。Jenny 老师连续3次以上都迟到,让所有家长孩子等,我觉得也不应该。并且上次提出了她教学方法上的问题后,西瓜说会与其沟通,但是还几节课过去了,我没有看到有什么改变。因此我们希望能够换Alex老师来教。
2#
西瓜乐园外教 发表于 2011-5-16 14:40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西瓜乐园外教 于 2011-5-16 14:49 编辑

您好,由于电脑长期不关,ID在线时不代表人在电脑上,如果没有马上回答大家的问题请见谅,一旦上网,我看见问题一定是会马上回复的。
图片是我们根据课程去找的,如果某些网站您找不到相应图片,您可以英文GOOGLE图片。
JENNY老师我们确实也已其沟通过,每个老师上课的风格不同,家长坐在后面旁听,自然的就会比较老师之间优缺点或者不足,确实每个班和每个家长感受不同,有补课代课的情况发生,时常也会碰到因为代课或者补课,要求调班,换老师情况发生,也发生过ALEX班的孩子到了JENNY班补课,觉得ALEX相比比JENNY 腼腆,年轻,几个要求调到JENNY老师班上(浦东),由于因为这样的情况时常发生,就会发生持续性频繁的学生调班,班级换老师,我们操作就会比较困难,也会产生混乱。老师也相对的无法在我们这里授课下去,因为由于家长的不同反应在老师授课还不错的情况下,我们就随时取消老师的课时,学员相互调班,不能给老师一个稳定的班级环境,老师很快就不能呆下去去的。我们只有再次跟老师沟通。希望能获得改善,或者我们再碰到更好的稳定的老师再作调剂。
ALEX老师下午是没有长期时间的,周日下午当时是临时代课同意的,有时候老师相互代课,他周日下午没有时间。那天他是取消了自己的事情代课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0:20 , Processed in 0.0943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