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 贺新贝教育为外研社指定JNCE教学基地
查看: 2288|回复: 0
go

贺新贝教育为外研社指定JNCE教学基地 [复制链接]

  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为沪上首家开设“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课程的培训机构,同时也是“新概念英语大赛”上海赛区的承办单位,学校凭借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目前已成为沪上最大的“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课程的培训中心。

  为表彰新贝青少儿教育中心的教学成绩,日前,外研社正式授于我校 “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教学基地”的荣誉头衔,这也是上海首家获得JNCE教学基地称号的培训机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贝JNCE的教学水平,外研社将派遣培训师常驻我校进行监督、授课,并且也将携手新贝共建师资培训基地、委托新贝打造JNCE示范课。

  权威、专业、传承、革新,多年来新贝一直不断探索,奠定了沪上乃至全国JNCE的领军地位。未来,我们会不断的努力,与家长小朋友们一起共同开启英语的美妙世界。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0 02:47 , Processed in 0.05602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