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体育 英武功夫馆◥▇武术馆 少儿武术培训
查看: 2457|回复: 0
go

少儿武术培训 [复制链接]

中华武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一环,是我国民族体育的主要内容之一,是以徒手、器械的攻防动作为主要锻炼内容,套路和格斗运动为运动形式的体育项目。

幼儿及青少年从小学习武术,能有效地提高大脑的反映能力和思维能力,使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柔韧性得到良好的发展,同时还能磨练意志品质,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友爱的集体观念,并能令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坐、立、行、走具有英武挺拔的气质。

上海英武功夫馆,特设少儿武术培训班,旨在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塑造少年儿童强健体格。本培训班教学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环境优雅,是本馆在传统文化推广方面一大亮点。

英武功夫馆教学特色:

1.随到随学,教练针对学员所报培训课程、入学程度、课程进度、年龄大小制定系统、详细、全面的个人教学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武术培训。

2.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各层次的武术竞赛与表演。每年根据学员的不同学习程度推荐参加国家武术段位制考核,并颁发段位证书及徽章;

教学内容:
1、基本功:柔韧、腿法、跳跃、身体素质等等。
2、基本套路:五步拳、十步拳、少年规定拳等等.
3、各种国家竞赛套路器械。 三招收学员要求:凡四周岁以上的幼儿、少儿、少年均可报名参加。
     培训班设有初级班、提高班,寒暑假期间开设健身寒暑班,欢迎广大青少年儿童前来健身锻炼。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4 14:20 , Processed in 0.02783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