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出行不顺

热度 5已有 1914 次阅读 2011-7-11 14:24

       老公经常出差,因为时间关系基本都是坐飞机。飞机常常误点,最长一次在西安机场等了5小时。有时飞机明明误点但让你们上去结果是坐在飞机上等。所以他都已经害怕飞机了。
       这次去威海出差,然后去北京。当然是飞机去威海,因为行程安排查了时刻表也只能是飞机去北京,但因为北京到上海有高铁了,就早早买好高铁票,想这次终于能准时回家。谁知道星期五晚上威海大雾飞机不飞,知道星期六下午才飞,耽误了一天的工作。但想想星期天晚上坐高铁回来不会再被耽误心里还有一丝温暖。谁知发生了今天早上可能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北京到上海的高铁11班延误。我当时很激动一直在给他发短信到哪里了,但一直没有回信。我开始胡思乱想了,是不舒服了,还是没电了等等。过了很久他终于来信了说火车一直停着,已经很久了,说前方没有信号火车不能开。等啊等,终于火车开了,我的心放下了。一直到晚上12点半才下火车回家。
      不知哪天我们出行时不用担心时间是否会延误,能放心安心顺心地出行?
    

路过

鸡蛋

鲜花
3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caijunwei 2011-7-11 15:06
我LG也是经常打飞的。飞机晚点是常事,都已经习以为常,特别是晚上的航班容易晚点。有次晚上8点起飞的,结果10点给我打电话说还没走,还在机场等消息,11点说航空公司说不飞了,要拉去酒店,结果他就回家睡了。
回复 huqing556 2011-7-11 15:47
caijunwei: 我LG也是经常打飞的。飞机晚点是常事,都已经习以为常,特别是晚上的航班容易晚点。有次晚上8点起飞的,结果10点给我打电话说还没走,还在机场等消息,11点说航 ...
虽然飞机晚点习以为常,但对当事人的伤害和对家人的伤害是无法形容的。是对人的一种身心摧残,让我想到的是每次事故后都说的直接经济损失和间接经济损失,往往间接的更大。
回复 leoRuru妈妈 2011-7-12 12:13
LG昨天晚上回上海,最晚一班航班,正常应该11点到家,10:45给我打电话告知飞机晚点,让我先睡不要等他了,半夜我快两点醒来打电话,居然还么有起飞,我只好接着睡,终于今天早上5点醒来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快到家了,有时候飞机晚点真的很无奈。
回复 哇萨咪 2011-7-12 15:06
最可恶是先拉进飞机,在飞机上傻等,也不告诉何时起飞,看乘客不耐烦了就重复“航空管制”,上次去厦门,坐我们后排一男士,上飞机后开始睡觉,一觉醒来一看怎么还在地上?结果赶紧打开手机告诉接机朋友飞机误点,自己睡一觉还在原地待命!
回复 wuyifan325 2011-9-1 12:39
不论飞机火车都有可能会延误的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7:52 , Processed in 0.0470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