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这个春末

已有 857 次阅读 2012-3-28 08:48 |个人分类:7788|关键词:单裤 瘦腿 小朋友

忽然春天就到了,也许已经是夏天了。小朋友今早想穿的淑女点,可是抱怨我没给她把瘦腿管的单裤找出来,今天她还在穿夹裤,于是为了搭配,她又套上了抓绒衫,看她进校门的背影,裤子还是没有拉好的,一个五年级女孩怎么会这样呢,有时她也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嘛。
 
因为送她,我总能在7点半以前到达办公室,这时间段里能够看到轻松的陆家嘴,甚至有些冷清,自行车助动车也能在陆家嘴环路上奔驰,不看红绿灯,开车人倒是小心翼翼,这个时间只要不下雨总可以降下一点车窗,写字楼地下的车库,除了固定车位,可以随便选择位置。
 
早上进办公室常规动作就是开机,输密码,然后更衣室换衣服,回来登陆邮箱。然后就去洗杯子,今天发现这只夜莺图案的白色咖啡杯,真是耐看,而且洗的时候,也有爱不释手的感觉。我身后的那大盆绿植似乎是整个办公室最茂盛的,也不怎么出黄叶子,记得上次北京有人过来说,我这个座位和黄浦江的位置关系,似乎是整个办公室里最好的,是吗,听过就忘记了,今天写下来,总归觉得自己还有点特殊资源。
 
小升初似乎到了黎明前的黑暗,静止了2w还没有什么消息,也许过了愚人节,就要热闹非凡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19 01:47 , Processed in 0.05334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