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给孩子,金钱买不到的富足

热度 14已有 1584 次阅读 2011-4-26 12:28 |个人分类:55

给孩子,金钱买不到的富足
内容摘要 :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孩子竟然变得任性骄纵、不听使唤、欺负弱小、甚至顶撞父母师长、飙脏话、打架闹事等偏差行为?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孩子竟然变得任性骄纵、不听使唤、欺负弱小、甚至顶撞父母师长、飙脏话、打架闹事等偏差行为?

身为父母的您,是否有警觉到孩子可能被惯坏或学坏了……

家有富爸妈,对孩子未必是件好事!

请当心!当父母的爱是以孩子的“成就”为条件时,反而极有可能造成孩子有严重的情绪问题,也可能剥夺他人生旅程中学习成长的机会。

10个关键想法&作为,让您的孩子拥有富足的心灵与未来

物质不虞匮乏的孩子,却感到格外空虚─请干预孩子内在成长的机会!

生活富足的孩子不一定获得所有的帮助─与父母的相处时光比金钱更珍贵!

金钱无法为孩子买到健康的心理─快乐是需要发自内心的!

培育孩子拥有健康的自我很重要─自我健康的孩子才能真正拥有自己的生活!

不同的年龄,该有不同的教养策略─教养方式要随着孩子成长而调整!

懂得亲情交流才是教养关键─避免由批评和抗拒造成的伤害!

掌握纪律和控制的界线的─让孩子知道你说到做到的同时也知道何时该让步!

理性面对文化与社会中的挑战─父母也要对自己负责,面对并处理一切挑战!

除了最缺,什么都不缺─选择我们可以接受的事物不对自己及孩子过分要求!


路过

鸡蛋
1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纯净的海 2011-4-29 06:22
版面的东东不错,以后经常来参观。
回复 红点点妈妈 2011-5-25 14:11
不同的年龄,该有不同的教养策略─教养方式要随着孩子成长而调整!

回复 zgh 2011-9-5 13:44
同意
回复 wuyifan325 2011-9-5 21:20
学习了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3-29 10:15 , Processed in 0.0929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