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ife的个人空间分享 http://321mm.org/?3412

留言板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幸福守恒 2011-6-10 19:03
beautifulife: 看了您的帖子,很精彩,请问有博客或MSN吗,想成为朋友,有空多交流好吗?
呵呵,我表达能力很一般,
看了我的什么帖子呢?
博客上的不多,新浪申请了一个
msn我几年前申请了,但很少用,一般用qq,号码是
746718076
哇萨咪 2011-3-28 17:54
beautifulife: 有空方便的话, 能介绍一下语数外的学习方法吗?点点滴滴的, 不用占很长时间的, 想啥说啥的那种.
我是胡凡,"哇萨咪"的小宝贝 "哇萨咪"亲自叫我为你介绍方法 语文,我从不看作文书,喜欢阅读凡尔纳的名著,特别推荐刊物《芝麻开门》,里面是一些名著导读,能有效提高阅读兴趣。数学,难题尽量自己想,要试着用几种方法解。英语,推荐看原版片,推荐刊物:解放日报小学生英语周报,里面注释比较全,阅读起来不费劲。特别推荐:可以上“沪江网”注册个帐号,里面的“生词本”特别好用。就这些了,BYEBYE!
你好,因为在我们家,读书都是小胡自己的事情,所以学习方面的问题,我就让她亲自来回复了,实在不好意思,我是个懒妈妈哟。
哇萨咪 2011-3-28 17:05
beautifulife: 你家BB的作文不是一般的好, 请问有没有在哪个机构学习过?能推荐一下吗?我家是小男孩, 作文需努力.谢谢
我家小胡妹自一年级到现在五年级,从没上过任何课外班啊(作文,奥数,英语),不好意思,推荐班级的事情实在帮不到你.倒是可以告诉你,我女儿除了作文选,其他任何书籍都看,包括杂志,报纸.

喵喵网

GMT+8, 2024-3-28 22:26 , Processed in 0.0042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