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感谢师恩

热度 2已有 999 次阅读 2011-9-7 14:45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

又是一年秋风飒爽,又是一年桃李飘香。有人说,老师真神圣,天地君亲师,您位列五行。有人说,老师真伟大,道之所存,师之所存,自古就是这样。其实,您的伟大,在于满腹经纶却坚持教育;您的神圣,在于倾情奉献却不求回报。

让我们如何形容您的可爱,幽默的语言让严谨的医学变得充满趣味;让我们如何回报您的良苦用心,无数生动的临床案例让知识变得方便记忆;让我们如何报答您的恩情,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如同父母一般。

谢谢您,老师!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不会忘记教过我们的每一位老师,您传授给我们的专业知识将成为我们寻求职业发展的坚实底气,倍增信心;您给予我们的道德光辉,将照亮我们整个人生道路,温暖心灵。

在此,用一首名为《感谢》的小诗来表达我们对老师您最真挚的情感,“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0:22 , Processed in 0.06799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