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弱智与倒霉官员的故事

热度 1已有 2034 次阅读 2011-6-25 23:01 |关键词:故事

那天写完了居然没有传成功,幸好写的不多再写一段
常常发现很多的倒霉和弱智的官员。比如民工办事不力,楼倒了,结果某人倒霉了。再比如那位不会用微薄却在乱玩的中年大叔。还有某矿业污水莫名污染水体,那个环保局长,还有比如各种各样的矿难。正所谓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对于这些可怜的人我深表同情。但是他们被处理的都要加上一条贪污受贿,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比较弱智的人容易贪污,还是贪污的人运气都不太好,这样的概率真的非常高。楼塌了,里面层层转包,有问题,桥塌了,里面是豆腐渣工程,地震了,地震有点敏感就不说了,那哥们刚出来,于是某市官员排排走在路上,突然天上掉下一个大花盆,不小心砸死10个官员,巧了,都是贪官,剩下90个笑笑说,下次出门要小心,于是走了。
嘿嘿,有意思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塞翁失马 2011-6-28 06:21
有意思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3-29 02:24 , Processed in 0.08805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