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看了网页感慨~

热度 4已有 1185 次阅读 2011-6-7 19:10

老板今天不在有空看了看网页,有些感慨随意发发
又到一年高考时,记得十多年前我高考的时候,我在本子上随意写过些话,其中有一段我至今还记得
我说 最苦难的事情往往都是你正在面对的,就好比现在,你会觉得很苦恼,面对高考,但是等你过去了你会觉得不过如此,就好比你在中考的时候也会觉得很苦,但实现在觉得也不过如此。
昨天在家看了会儿达人秀,里面有个双胞胎在唱歌,说压力很大,评委就说其实她们压力不大,以后压力更大。其实小女孩错了,他们的确压力不大,评委也错了,他们所说的压力也并不一定大,也许我也错了。这个混乱的逻辑。哈哈
我只是要说的是人对压力的记忆不会很久,过了之后都会忘记。大家也许都会记得快乐的事情,比如高考中的有趣的事情,高三中的有趣的事情,大学中的有趣的事情,而会选择的忘记你做不出题目的痛苦和大学不及格的苦难。
 
1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racefully 2011-6-8 13:16
有同感!还是觉得我们一个老师的话是至理名言:过去的都是好时光!因为我们的记忆里留下来的都是那些美好的东西。所以每次不管是孩子还是我自己遇到问题,我都想这些都会过去,过去了就不觉得痛苦了。所有的时候回过头去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当时的紧张,困惑和忐忑了。所以经历一件事情我们也就成长一下,没有什么不好。有时候甚至用宿命来解释,我会想我的一生肯定要遇到一些不如意,现在不经历以后也逃不了的,还不如早一点经历好,这样想的时候就感觉好多了! 阿Q精神吧
回复 感恩的眼睛 2011-6-9 06:08
回头望去,曾经的那些,无论是黑的,还是白的,总是会给你留下点滴的回忆,惹起你的伤痛也好,牵出你美好的思绪也好,都会教你成长。人,怀着感恩的心,最快乐,也最能够获得。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5 16:00 , Processed in 0.0443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