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热度 7已有 1397 次阅读 2011-5-16 20:00

许多事就像那一朵朵浪花,溅起后便消失了。但那件事,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成为了我永远抹不掉的回忆……
   烈日高挂,大地像个大蒸笼,透不出一丝凉意。也不知为什么,今年的夏天竟然出奇的热,又偏偏在期末考试前赶上这该死的天气。唉,运气欠佳!
   我回到家,大口大口地喝完饮料,便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去了。今天又是五张卷子,真不知道那些“冷血”的老师是怎么想的。无奈之下,我打开笔袋,拿出笔准备大干一场。天实在太热,手上全是汗,不一会儿试卷就湿了一片,这让人怎么写作业?我打开了空调,“呼—”真爽!我又舒服地投入到“战斗”去了。
“咔—”咦?我循声望去空调无力地运转着。终于,它停了下来。“该死的空调,怎么这时候犯毛病。”
 没有了看那空调,手心又开始冒汗,做完第四份试卷,我已大汗淋漓。懒洋洋地拿出第五份试卷,“啊?计算题,真可怜!”天气热,作业烦,我的心情开始浮躁起来,于是乱写一气。忽然,背后凉风缓缓袭来,也许空调看我这副惨状心不忍,可怜我吧!
 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和蔼可亲。有了这风,我很快答完了题。风忽然小了,我又是一阵疑惑,难道空调又怕累了?我转过身去,原来是妈妈。只见她手持扇子,静静地站在我身后,豆大的汗珠顺着她的脸颊慢慢往下淌,我惊呆了。我一阵激动,明白了什么事母爱,我知道了那阵风为什么那么凉。因为无论
如何,夏日的酷热是无法战胜这母爱的!
夏天的这股凉风,令我难以忘怀……

路过

鸡蛋
7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丁宝贝妈妈 2011-5-17 13:51
加油!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4:14 , Processed in 0.0994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