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心灵驿站(转帖)

热度 2已有 956 次阅读 2011-3-8 11:51

       驿站,古时候人们在旅途奔波中歇脚休息的地方。经过了一路的奔波与劳苦,到达了驿站就可以把一路的风尘先放下,沐浴沽酒驱赶路途的疲惫。

  心灵驿站,是不是人们修葺心情的地方呢?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时代,到处都是快节奏的。快得好像让人都喘不过气来。交通工具的发达让距离越来越短,通讯手段的发展让信息传递越来越快,网络更成为一条信息的高速路。每天清晨从睡梦中惊醒后面对钢筋水泥铸就的城市森林,压力也就随之而来了。面对压力和挑战,面对生活的快节奏,我们开始了疲于奔命的工作。而对于我们自己的心情有时也就不能顾及了,工作顺利时晴空万里,工作遇挫后也就乌云密布了。这种状态其实能带给我们的是一种负面的影响,好与坏的心情左右了情绪,情绪化的工作方式只能让事情变得糟糕。那就让我们建造一处心灵驿站,当我们的心情疲惫时,可以找到一个歇脚的地方。给心情放个假,打扫一下不好的心情,让舒适的心情充分满足我们的心灵,让欢笑重新占据我们的表情。当心情在驿站修葺过后,当我们重新掌握快乐的时候,那种轻松的心态就又能应对所有的压力和快节奏了。

  执着不变的是信念,坚持不懈的是努力,拼搏进取的是奋斗,这是我们追求的人生道路。为了这一人生目标的实现,我们可以透支身体去工作,但却不能透支心灵。身体的疲惫可以用很多种办法去补充,心情的疲惫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效药。那就让心情去心灵的驿站去歇歇脚,放下疲惫不堪的心里,让心情得到完好的修葺。

  心灵驿站,放飞自己。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平常心 2011-4-7 08:53
小美女妈有美图有美文。

facelist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喵喵网

GMT+8, 2024-4-23 23:37 , Processed in 0.0367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