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飞思乐国际音乐
飞思乐国际音乐
飞思乐国际音乐是一种尖端的 “家庭式聚会”音乐和艺术俱乐部;提供最高水平的音乐教育,与极具创意的表演空间,這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飞思乐的学生一起組成的。 飞思乐是许多音乐比赛,演讲音乐会,艺术展览的家,也是一个在上海生活的艺术家的会面地点。 飞思乐国际音乐得到了世界知名音乐学府柯蒂斯,茱莉亚和曼哈顿音乐学院的院方支持,旨在推动国际音乐的传播与交流。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纽约大学、瑞士巴赛尔音乐学院、波兰克拉科夫音乐学院等诸国国际著名学院的教授,亦会将世界各地的音乐思潮带入中国,为中国的音乐教育带来新的活力。而飞思乐国际音乐也将选择优秀的学员,对其进行最精英化的培养教育,并最后将这些中国未来的艺术家送入世界各地顶尖的艺术殿堂,将中国音乐的能量注入全世界。
收藏| 积分: 4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成员动态

本群组没有最新动态

5

帖子

3

成员

195

排名

群组地址

[复制]

喵喵网

GMT+8, 2024-4-20 17:46 , Processed in 0.23655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