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徐汇实验小学

徐汇实验小学为独立建制公办小学,是徐汇区教育局创办的第一所实验小学。学校坐落于长桥街道,毗邻中海瀛台住宅区。学校办学规模为20个班级,2011年度起每年招生4个教学班,在保障划片地段适龄儿童入学的基础上,在全区范围内招收适龄儿童。
目前,徐汇实验小学由汇师小学委托管理,实验小学党政领导由汇师小学委派校级干部担任,汇师小学将采用委派办学顾问、教研联动、社会资源共享等形式,在徐汇实验小学积极推行“严谨治校、各科并重、中西交融”的办学传统,通过精心谋划和实施符合小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实验项目,培养“身心健康、行为规范、基础扎实、兴趣广泛”全面发展的小学生,逐步将学校办成一所具有显著办学特点的上海市一流小学。
徐汇实验小学办学顾问、原汇师小学副校长汪耀鸿说道,和徐汇区以往的委托管理不同,本次委托管理不是对薄弱学校的办学水平提升,而是对一所全新学校的委托管理,“起点更高,实验更新”。汇师小学委托管理徐汇实验小学得到了区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懋功多次就双方办学进程进行指导,目前,徐汇实验小学正积极进行教师招募工作,新学校将努力建设一支师德修养好、专业水平高的教师队伍。
徐汇实验小学常务副校长、汇师小学副校长朱蓉芬表示,新学校占地32亩,建筑面积达134712平方米,学校高标准配置教学设备设施,是目前徐汇区办学环境最优美,教学设施最先进的小学。
收藏||积分: 162

成员动态

喵喵网

GMT+8, 2024-4-20 22:13 , Processed in 0.08431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