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阳浦小学

民办阳浦小学是一所具有科学的教育理念、优秀的教师群体,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教学质量的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校。自2006年立校至今,我们以“大气 开放 精致 创新”为教育理念;以“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以“平等、尊重、服务”为办学宗旨;以“三精四园”为办学目标(即:用精细的学校管理,精致的课堂教学,精美的校园文化把学校办成温馨的家园、启智的学园、美丽的花园、成长的乐园);以“新课程背景下的有效课堂教学研究”为办学特色(以小班教育为主体模式;以参与教学为基本策略;以探究学习为主攻方向;以信息技术为有效手段;以双语教学为新着力点)重点研究课堂教学策略、教学模式、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努力做到素质教育科目化。学校立校虽然不长,但已经在不同的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学校办学水平、办学效益在高位发展的基础上仍呈现螺旋上升的良好势态。学校获得了“全国希望工程校长培训基地”、“上海市名校长培养培训基地”、“上海市平安校园”、“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杨浦区文明单位”、“杨浦区行为规范示范校”、“杨浦区信息技术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收藏||积分: 12

成员动态

本群组没有最新动态

喵喵网

GMT+8, 2024-4-17 00:23 , Processed in 0.05519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