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金桥儿童生活馆
金桥儿童生活馆
快乐伙伴,快乐童年,共享资源,体验生活!

儿童生活馆的创意灵感,源自女儿晴晴。3年前,小月生的她,已经快4岁,还没有上幼儿园。一直想要给女儿最好的教育,随着她一天天长大,虽然当时我这个全职妈妈整日陪伴,然而,缺乏同伴的寂寞,狭小的家庭空间,有限的玩具,周边除了反斗乐没有什么好去处,让我屡屡感到歉疚。为她寻找一群童年的好伙伴,创建一个更丰富的生活空间,成了我的一个梦想。

有了儿童生活馆这个平台,我的课程我做主,就能把周末还给孩子和自己了。生活馆采用会员制,会员可自由借阅精品绘本,并可参加每月一次的创意积木课,或生活馆组织的各类集体活动。

我不知道生活馆还可以坚持走多远,一直希望苦心经营的金桥儿童生活馆能够为金桥附近孩子撑起一片不一样的天空。衷心感谢一路上有很多热心妈妈携手相伴,支撑我继续走下去……
收藏| 积分: 801

成员动态

喵喵网

GMT+8, 2024-4-25 22:42 , Processed in 0.29623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