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花季艺校

由著名导演张弘、富敏担任校长; 资深文化经纪人杨洋担任常务副校长; 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邓定维担任教务长; 青年电视导演姚积汶 担任学监的上海花季艺术进修学校,创建于1996年6月,是一所社会力量办学、非学历的双休日学校,旨在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国家输送影视艺术人才。
建校十年来,在我校学习过的学生约有二万多人次,约有6000多人次的学生参加了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的拍摄和各种演出。
1998年花季包揽了上海电视台五星奖擂台赛小品比赛冠、亚军。
1999年在上海市艺校新星大擂台中荣获冠军。
为使学员有更多的实际机会,八年来花季以自行组织、部分投资、或参与拍摄了儿 童电视剧《贝加的樱桃班》、《女生贾梅》、《冬天的小树》、《寻人启事》、《分房》以及22集电视连续剧《走过花季》、《老师要结婚》等,制作了电视综艺 节目《新星全》。其中儿童电视剧《冬天的小树》获第19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分房》获第21届全 国电视剧飞天短剧奖。
2004年制作了电视综艺节目《新星全》。
张弘、富敏 《十六岁的花季》、《上海人在东京》导演担任校长
邓定维 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 担任教务长
杨洋 资深文化、影视经纪人担任常务副校长
姚积汶 青年电视导演 担任学监
收藏||积分: 8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7:50 , Processed in 0.06041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