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芳菲柏慧音乐工作室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吹葫芦丝★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小朋友想学一门乐器吗?“葫芦丝”是最理想的选择!小小的“葫芦丝”,不仅简单易学、携带方便、吹奏技巧灵活多变,最大的特点是它吹出来的音乐的美妙~~令无数男、女、老、幼为之陶醉!“葫芦丝”不只在云南、在上海、乃至在全国都流行起来,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
里昂老师以其高超的葫芦丝吹奏技法,多年的教学经验,专心致志于教学“葫芦丝”吹奏、传播“葫芦丝”文化。
葫芦丝教学及专卖店地址:徐汇区桂平路108号1049室/电话:13918126253里昂老师
★唱歌儿★
音乐能使人陶醉,音乐能使人聪明,音乐能使人忘却烦恼,音乐能使人斗志昂扬......音乐是那么美,与美形影不离的音乐人岂能不快乐如神仙呢?
学音乐是快乐的。如果发现孩子与音乐投缘,就要从小培养。
少儿“唱歌”,既投资少,又丰富了生活,给人带来美的享受!艺术的道路是慢长的!少儿阶段主要是掌握音乐知识,培养乐感,开发智力,增强信心,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Lisa老师从小学习音乐,走过近二十年的慢长音乐之路,沉淀出对音乐的挚爱!愿与更多喜欢音乐的小朋友携手步入美妙的音乐殿堂!
上课地址:徐汇区桂林西街85弄(体育场对面)/电话:13916031931徐老师
空间网址: http://573619891.qzone.qq.com
收藏||积分: 22

成员动态

喵喵网

GMT+8, 2024-4-26 06:13 , Processed in 0.02588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