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艺术 雪翎文化 雪翎艺术坊绘画班热招62260978、62260979、18964931761 ...
查看: 5310|回复: 9
go

雪翎艺术坊绘画班热招62260978、62260979、18964931761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雪翎文化 于 2011-10-17 18:14 编辑

亲子启蒙绘画班 3-4岁半 0基础即可



招生年龄   3-4岁半(0基础即可)      

班级特点   10人以内小班教育


课时     每次60分-75分  一学期20次  (可请假3次)


教学特色  

课程里引用大量的想像力、数字、线条、英语、故事元素,系统的让宝宝们在培养良好性格的同时,让绘画带来的想象力开发和协调智商和情商。

驱除涂鸦的陈旧观念,提高孩子对形象思维的开拓。融合绘画+手工等表达方式,迅速提携宝贝们的绘画天分。


绘画材料
    上课使用材料有勾线笔、油画棒、水彩、毛笔、水桶、调色盘、各种纸张、手工材料、特殊绘画材料等价值200元的材料。本学期使用的绘画材料主要有线描画、刮腊画、油画棒、水彩、等健康绘画综合颜料。


儿童绘画提升班 4岁半-6岁半 (0基础即可)  

招生年龄  4岁半-6岁半(0基础即可)
班级特点  10人以内小班教育
课时      每次60分-75分一学期20次(可请假3次)


教学目的

完善形象基础上,有限的棒状选择绘画转成无限的调色绘画,令孩子们领悟绘画中形象色彩的无限之美。油画棒、线描、刮蜡画的深入使用同时,进入水墨、水彩以及水粉的初级学习阶段。


适当加入剪贴、泥塑、英语绘画等课程,培养他们更多的自主快乐动手能力。


绘画材料
    上课使用材料有勾线笔、油画棒、水彩、水墨、毛笔、水桶、调色盘、刮蜡画、油画棒、水粉、线描、手工制作、泥塑、实验水墨、拼贴、剪纸、手工材料、特殊绘画等价值250元的材料。


教学方向   
    充满热情的孩子们开始认知世界,应让他们懂得观察是一切学识的基础。所以在课程安排里,有很大部分是开拓小朋友想像,在教导绘画同时提高他们的鉴赏、个人修养以及良好的与人相处能力。
在多名专业高级美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让孩子们逐一体验这充满立体和丰富色彩的美术表现形式。在提升孩子美术兴趣时,也加大了孩子的绘画信心,令枯燥的专业知识在可爱有趣的课程里化解,使孩子们迅速吸收。
    课程从单一的平面绘画走向多元化的各个画种,让他们在快乐氛围里广泛了解各种画种,再根据他们的兴趣重点培养。避免绘画思维的单一,培养综合创作能力,为将来的美术创作打下全面基础。

儿童创意无限绘画班 7-12岁

招生年龄 7-12岁
班级特点 10人以内小班教育
课时     每次75分-90分  一学期20次 (可请假3次)


教学目的   

主修色彩和形象联想专业绘画基础,将复杂化为简单的速成快乐绘画课程。

培养孩子们的气质也让孩子们学会一种与人交往的信息表达,因为绘画是不需要翻译的交流方式,还是对自己生活进行美的修缮的绝佳代表艺术。


绘画材料
    上课使用材料有勾线笔、油画棒、水彩、水粉、水墨、毛笔、水桶、调色盘、画架、毛笔、各种纸张、手工材料、特殊绘画材料等价值250元的材料。


教学方向   

7-12岁的孩子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理念,让孩子不断将自己的创意通过老师的辅导后,勇敢的发挥到画面上。所以老师会尽量放宽他们的创作自由度和加强沟通,使他们通过绘画获得更多自信,从而在成长中更快乐而坚定。

课程安排上通过系统学习专业绘画知识基础,尝试不同材料,大胆创作具有一定艺术水平的完整作品,重点培养绘画创作能力,强化艺术创作力和表现力,创作大副完整少儿艺术作品,培养未来的精英小画家。

每一次的绘画体验都是充满快乐的。绘画中的观察能力对语文有促进作用,而几何透视的简单原理又有着数学的简单知识。在艺术的熏陶之下,每次绘画的聚精汇神都能让孩子们的性格起到一个独立思考的享受过程。


时尚儿童漫画班(7-12岁)
招生年龄  7岁-12岁(0基础即可)
班级特点  10人以内小班教育
课时      每次120分 一学期18次 (可请假3次)


教学目的  
    除了通常学习的漫画奥义之外,更结合了大量的专业基础绘画知识,以及专业写作知识,用最好的画来描写动人故事。


绘画材料
    上课使用材料有雪翎老师的漫画教材、原稿纸、网点制作、拷贝箱、勾线笔、油画棒、水彩、水粉、毛笔、水桶、调色盘、彩色铅笔等价值300元的材料。


教学方向   

如今根据成功漫画衍生的电影、电视、游戏、周边数不甚数。动漫文化成了最流行的时尚绘画趋势,带来巨大经济和精神效应。

雪翎艺术坊为培养国内未来漫画人材,以及绘画专业人材方向而制定的针对班级内各学生绘画特点的课程。学习各种绘画技法中黑白和彩色的画法,从不会画到独立完成时尚漫画,并结合大量专业基础绘画知识,将复杂化为简单速成的快乐绘画课程。

l
提高学生发挥想像能力,将想像中的形象成功落在纸上成为超COOL造型,并运用绘画来表现联想故事的一种新颖生动立体思维的方式。

l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不仅提高学生的观察和联想能力,也加强了作文能力,使孩子们的左脑和右脑协调发展。

l
紧跟时尚潮流又不失为充满乐趣的专业绘画方式,并能了解到目前世界上最新卡通动态。

    是一种能让孩子从儿童画转向基础绘画课程最适合的课程,以开拓孩子的想像能力,用更多的表现绘画手法来描述他们的生活。




素描色彩专业班(10~16岁)



招生年龄  10-16岁(0基础即可)
班级特点  10人以内小班教育
课时      每次120分 一学期18次 (可请假3次)


教学目的
    为朝专业绘画努力的学生特别开设的课程,学习基础色彩素描知识,用最短时间迅速达到高过同年龄学员绘画水品的特训专业绘画班。


教学方向

雪翎艺术坊,以绘画专业人材的方向而制定的针对班级内各学生绘画特点的课程——教授素描色彩、绘画、速写方法。

化繁琐为简洁、复杂为简单、烦闷为热情,用最短时间尽快学完绘画的所有基础,而留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更多别的知识。

学绘画主要学习的是形(形象)、色(色彩)、层(层次、透视)。这三方面的表现则是绘画中最主要的三要素。素描学的是黑、白、灰的三要素;色彩则在素描基础上表现彩色的三要素。

为什么很多人画多了素描后只会临摹?为什么很多人学多了素描就不会上色?为什么很多人学了很久色彩课程却不知道如何画出一张彩色的图?其实是他们没有学会一种对绘画的感悟和领悟能力。

真正的绘画不是涂鸦,而是先要学会画各种东西,然后再用想象力将各种形象转换成各种新形象的图画。

   但人是不可能跟着某个老师学完绘制世界上所有的形象,而该跟随一位好老师学会如何正确的绘画方法,才是我们雪翎艺术坊教授绘画的真谛。



2#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4-8 16:04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雪翎文化 于 2011-4-8 16:13 编辑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213074674/s/341434
学生作品
3#
大好好先生 发表于 2011-6-14 14:36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雪翎文化 的帖子

请问你们雪翎坊在哪里?有试听课吗?费用多少?
4#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6-16 16:32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大好好先生 的帖子

您好,我们雪翎艺术坊在中山公园定西路1279号名光大厦
我们有一对一咨询课,上班时间在周三-周日9点半-18点
能告诉我您孩子的情况么,或者留您的电话给我们,让我们老师联系你
5#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6-16 16:34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我们雪翎艺术坊的网址是http://www.hahaxl.com/
关于暑假班的介绍在http://www.hahaxl.com/ReadNews.asp?NewsID=1868

最近还有暑假快乐优惠活动,欢迎来电62260978、62260979咨询哦
6#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7-4 10:09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雪翎艺术坊2011年欢乐暑期四重优惠开始啦!第一重:优惠券抵扣现金;第二重:积分换购礼品;第三重:介绍优惠活动;第四重学费连报更享折上折优惠。报名请来电咨询62260978、62260979
7#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7-4 10:09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网站  www.hahaxl.com
老师们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xueling  有学生作品  老师上节目的影像  上课片段
8#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8-16 22:48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又开始在旺旺网 上传一些学生作品了 欢迎大家去看哦
9#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1-9-26 17:40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雪翎老师这次受邀请点评画神闲的绘画比赛作品
10#
雪翎文化 发表于 2012-3-20 15:25 |发短消息 |只看该作者
上海书画进修学院——雪翎艺术坊  已经开设了各类绘画班,还增设了书法班,最近还有大量优惠活动哦。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9 20:09 , Processed in 0.0408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